close

終於來更第七章了

這章字數有點少XDDDD我知道我很久沒更 然後又更少少der很不厚道

這章就是一個劇情需要的小小篇幅~

一定會HE我保證 雖然BE比較容易記住傷痛(x

 

---------------------------------------

#請勿隨意轉載

#坑要滿囉

#腐向(x 正常向

#架空

 

第七章

 

 

過了三個月,我還是無法置信那個複製人類就這麼悄悄離開,而且除了我沒人記得他,我就像阿正剛離開時一樣,在家裡頹廢了好幾天。

 

不過,日子還是得過的,不過就是一個複製人類啊,又不是真正的阿正,真想嘲笑自己,因為自己還是深受打擊。

 

我還是一如往常走著與阿正一起走過的路,想著他的點點滴滴…

 

到了學校,才剛進研究室,阿費就拉著我到手走到他的電腦前。

 

「阿廣,我記得前些日子你說想要研發複製人類吧?這裡是我上網找的資料,原來早就有人發明了,還有電話,我們可以去他們的研究室參訪學習!」

 

啊…原來啊,我真是愚蠢,全部的腦力都撥給智商了啊,早該打電話給製造商了,都拖了三個月,可能那個複製人類都廢了也說不定..

 

「阿費,先等會。」我記下了電話,走回自己的研究室,沉思了十五分鐘才敢按下撥話鍵,我怕發生了已經不能復返的事,但我必須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您好,這裡是複製人類研究室,我是負責人Samuel,有需要幫助嗎?

:摁…先生你好,我是濱田 廣。

:是的?

:我就是想問問那個濱田 正怎麼了?

:濱田 正?是我們公司出產的複製人類嗎?

:是的,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對複製人類的特殊代號什麼的,可是他說他叫濱田 正

:請稍等一下,讓我查個資料

……

:你好,查到資料了,AF3569已經被銷毀了,周圍人的記憶應該全被消除了,你怎麼還會記得他?

:什麼!?可是我就是記得啊!

:啊,這樣的話,請給我您的地址,我們公司會負責幫你消去你的記憶,這可能是我們公司的一點疏失,希望你能體諒。

我靜靜地聽話筒傳來的聲音,淚珠默默落下,好了,濱田 廣,這是你要的事實,你得承擔。

:你好?你好?...怎麼了嗎?怎麼突然不回話了?

:你他媽這是怎麼爛公司?不負責把全部的人都消除記憶,你TM這只僅是一點疏失嗎?

我把憋了好久的怨氣、委屈,全部向話筒大喊,我不等對方回話就將電話掛斷,對方一定覺得我是個神經病吧。

 

我走向研究室的角落,把自己縮成一團,臉埋在膝蓋裡痛哭。

 

「渾蛋!」

 

TBC

arrow
arrow

    OT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