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_Become_A_Knight

讓我教你如何成為紳士

一定要會做馬丁尼wwwwwww

今天去看了 金牌特務

原本沒有很想看der 結果還是陪朋友去惹 (*´▽`*)

一個禮拜看兩場電影有點吸收不良XDDDDD

--------------------------------------------------------------

看了很多人的評論 還以為是個完全搞笑的電影

結果不盡全然都是搞笑

有個主線故事

還有人一開始就被切成兩半

這是哪門子的 喜劇特務片TTTT

大綱還是聽我娓娓道來吧(x

大綱為:

伊格西父親為金士曼特務 一次任務為了保護哈利哈特而喪失性命

為了賠償他的的家人 給了他們榮譽徽章

因為伊格西母親拒收 哈利就將榮譽徽章交給還年小的伊格斯

後面寫著電話 如果有需要就可以撥打

通關密語是 牛津鞋不是雕花鞋

十幾年過去了 伊格西母親跟地痞流氓的老大好上了

可是常常因為老大心情不好就會毆打伊格斯母親

伊格西對地痞流氓產生了怨恨

一次跟了地痞流氓的小弟發生了爭執

就開著小弟的到處亂開最後還撞了警車

伊格西不想要坐牢 所以就打了那通電話

馬上就有人保他出去 就是哈利哈特

之後相處了一會兒 哈利覺得伊格西很是做特務的料

就將他送去徵選 

伊格西都很符合哈利的期待 破關斬將到最後一個測驗

射殺自己養的狗 伊格西一直都是很愛護動物的人

所以他喪失了這個資格

哈利又因一個任務喪失性命...

伊格西決定代替哈利把那個邪惡慈善家打倒(x

---------------------------------------------------------------------------------

這部片 雖然好笑的地方挺多的

可是我覺得還是太悶啦www是我太容易受傷嗎

玻璃心4ni

最後我還以為蘿西要葛屁了結果沒有 太好了可喜可賀www

那麼強大的哈利大叔竟然最後被一槍斃命啊

我不能接受RRRRRR

我一直堅信著 哈利最後會走出來帥氣地說:

你以為我會這麼簡單就死嗎

前面把他描寫得太霸氣 後面死得太簡單TTTT

那個慈善家也是怪怪der個性 害怕看人死去卻要人死去...

而且感覺是一個沒秘書就不知道怎麼做的人XDDD

覺得還有一個大叔很帥就是梅林啊wwww

各種霸氣www

我還在一個坑啊ww金士曼特務怎麼只有那兩個人呢XDDDDD

不是該有two up 嗎

要是多點人應該可以更快打敗邪惡慈善家

 

整個劇詼諧到位 敘述非常簡單易懂

卻沒有感覺漏掉大坑的感覺

 

評分 滿分十分

八分

★★★★★★★★

好像是要下檔了 還沒看得人趕緊去看喔

arrow
arrow

    OT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