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大概歷經了兩年的時光 沒有一次寫完 可能原本想寫的東西沒有寫到TT 大概分了四大次寫完

能寫完它我也是挺感動的 可能點爛尾 畢竟一個坑填完才有下個坑對吧www 蘇美這對CP可能要很久之後才會繼續寫啦ww下一篇文要寫遊戲CP啦

 

#One-Shot

#NC-17

 

「Cowboy,該撤退了。」是一名高大的金髮男性,身穿皮衣手拿著對講機,嘴輕輕靠在對講機旁對著那方的人說著。

''喔,收到,馬上退。''而那方的人擁有一頭茂密的黑髮,身穿著筆挺的黑西裝,眼睛好像瞄到了什麼,隨後拿起對講機說:「Red Peril,我發現了什麼,你先撤退,我隨後跟上。」

這名高大的金髮男人叫做Illya Kuryakin,是KGB的最強探員。

他聽到對講機傳來的話語後,暴怒似的向對講機喊著:「你是傻瓜嗎?我說要撤退了!情況很緊急,敵人已經發現我們了。」結果對方好像直接忽略他的話,敷衍的說道:「等下集合點見面。」Kuryakin又對著對講機含喊了幾聲,但對講機不給情面的連一聲雜訊都不發出。

男人緊皺著眉抿著嘴,突然向旁邊的牆揮拳,牆上的碎石紛紛落下,接著步伐邁向了極危險的工廠。

這個工廠就是Solo的任務進行處,現在敵人已經發現他們了,炸掉這邊是遲早的事,畢竟機密就算銷毀也不想讓人知道。

「Sir,我們已經接到訊息,有來自美國及蘇俄的探員偷偷潛入,打算偷取我們武器的機密。」
「然後呢?」是一個身穿襯衫的肥胖男子旁邊跟著一個梳著油頭的年輕人,那個肚子撐到襯衫鈕釦都快爆了的中年男子一定就是武器製造商-Muller了,雖然表面上他是一個很正當的武器商人,不過其實他私底下正在開發一些會對世界造成毀滅性影響的合成怪獸。
「我們的檔案都放在一間房間,一道瑞士產的保險門正顧著我們的機密。Sir,完全沒有問題。」那梳油頭的年輕人源源不絕的說著,只見Muller丟給那青年一個小箱子,上面還有一個圓形的紅色按鈕。

那看起來就像是引爆的按鈕。

「拿著,給你兩分鐘,把這裡給炸了,我不信那兩個探員現在已經不在這裡了,把他們炸個屍骨不留!」那青年點點頭表示瞭解,接著Muller就走向了門口。

那青年好像不太懂引爆裝置要怎麼使用,搖了搖那個箱子後,充滿了困惑的表情,過了許久才按下中間那顆鮮紅的按鈕。

「Got it!」那青年說「也沒很困難。」

時間開始倒數。
1:59
1:58

這代表Solo探員的生命也正在倒數,Kuryakin探員十分手足無措,這麼大的工廠,困難度又增加了,只好一邊跑者一邊喊著Solo探員的名字,要是現在有面鏡子給他照照,他會發現這是他第二次擺出這個表情,第一次是當他失去母親時,第二次就是現在,脆弱地就像是一個剛失去依靠的幼雛。

眼看時間一秒一秒的逝去,只剩三十秒了。

他看起來是要放棄了,腳步緩緩地慢下來,接著停了下來,閉上藍色的眼睛等待那炸彈爆炸。

「Oh my goodness!你在幹什麼!」一隻溫暖的手將他拉動「快跑!這裡要炸了!」這時他才回過神來,拉著他的手的就是他一直在尋找的人,他趕緊將Solo拉著用盡全力跑向那出口,才剛跑出門,那炸彈就爆炸了,雖然已經跑出工廠,不過那炸彈的威力也不容小覷,把Solo跟Kuryakin炸飛了一小段距離,但沒有大礙,只有輕微的擦傷。

他們就看著那間工廠被熊熊的烈火包圍著,慢慢一點一滴的燃燒殆盡。

「Red Peril,剛剛為什麼待在哪裡?你想死嗎?」Solo躺在地上看著星空問著還在看著工廠的Kuryakin。

Kuryakin不知道怎麼回答,他真的不知道,剛剛在工廠時好像有一些他還未體會過的情愫慢慢迸發,不過又ㄧ瞬間被打亂,所以他遲疑了一下才開口:「我不知道。」又突然想到他進工廠的目的接著說:「我是進去找你的。誰讓你這麼不遵守規定!」

「抱歉,我的錯」Solo看似不好意思的道歉,不過他心裡可能ㄧ點都沒在反省,接著從西裝外套內裏拿出了一個磁片丟給了Kuryakin「這是我剛剛拿到的,任務外的收穫,別小看CIA王牌特務,幾分鐘搞定一道安全鎖是非常簡單的事情。」順便眨了一下右眼,輕浮地笑著,看起來是想要展現自己的魅力。

「回飯店吧,我很累。」Solo站起身來伸了個懶腰。

飯店內,

Kuryakin一如往常洗完澡就入睡了,而Solo也一如往常的在客廳裡聽著廣播小酌著威士忌。

在全世界都覺得今天大概又是平常的日子時,一件非常不尋常的事情發生了。

Kuryakin不知道是哪裡不舒服還是什麼的,原本該在床上補眠的他突然衝出房門把坐在沙發上的Solo探員抱個緊實,嘴上還輕聲說著:「你還在...還好你還在...」臉緊緊埋在Solo探員的頸窩,吸取他身上的味道,想要確認他是否還在自己的身邊,Solo當然是有點不知所措,但是當他聽到Kuryakin在說些什麼後,就回抱住了他,給他安全感,不過等他清醒時打算說:「你又夢到你母親了?」來調侃他,不過等到他聽到從Kuryakin嘴裡吐出的不是他母親的名字而是Napoleon Solo,他有點慌了。

他推開了靠在自己身上的Kuryakin,
「嘿,Red Peril,這樣不有趣,別這樣開玩笑。」脫離Solo探員氣味的Kuryakin好像才有稍微清醒的跡象,晃了晃頭才看清眼前的是誰,口吃的說道:「喔...Sor...sorry,我是無意識的。」Solo看了Kuryakin深沈如海的藍眼睛,時間不長,但是這短短幾秒就讓Kuryakin覺得過了好久。

「我去睡了,你也趕緊去睡。」Solo站起身來,抬起步伐邁向臥房,這使Kuryakin有點不知所措,他不明白為什麼Solo剛剛要注視著他,他內心深處有一個聲音在重複著:''抓住他!不然沒機會了。''一個動作會比思想快的蘇俄探員,毫無疑問的,下一秒,Solo的手臂就被拉住了,其實Kuryakin根本沒想好要說些什麼,清了清喉嚨將自己混亂的思緒整理好:「我想跟你說...我好像...其實我自己也不太了解...」接著下意識的搔搔了自己的金髮又清了幾次喉嚨,道:「我好像很在意你...我是不是喜歡你?」語畢,抬起頭對上Solo碧藍的瞳孔,知道自己並不是太會表達,想用著眼神將自己的心意都傳達給他,但Solo探員並不怎麼領情,甩開了那隻拉著他浴袍的手,又轉過身。

「Red Peril,我想你該好好想想,這大概是你的錯覺。」畢竟Kuryakin是喜歡女孩的,之前看過了他跟Gaby的互動,很明顯地,Kuryakin是個異性戀,雖然Solo的履歷上寫的是愛好女色,不過也是一段時間之前的事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就時時刻刻注意著那位金髮的高大男人,也許是被他純粹的一面吸引,自己太過社會化了,不知不覺地變成一個油腔滑調的男人。

而且Solo探員深深被Kuryakin探員純情的一面所吸引,他很喜歡那個男人被調侃後滿臉漲紅手足無措的樣子,等到Solo探員發覺時滿腦都是Kuryakin探員的身影了,但是他不打算說,他決定將自己的感情埋沒在心裡,這個時代對同性戀不友善,他不想讓Kuryakin淌這渾水,不過對他來說這也是多想的,因為那個高大的金髮男人根本不會喜歡上他。

所以當那男人跟他表白時,他其實內心充滿了悸動,但是他知道,這只是Kuryakin的錯覺,不管如何,到最後他總是要走回正路的。

Kuryakin聽完Solo的話後,欲言又止的樣子,看到那黑髮男人的表情,是絕望,深沈的藍眼睛中沒有任何一絲生機,Kuryakin見狀慌張地想盡辦法從腦中拼湊出能說的句子:「我是說...我愛你勝過我的母親...」Solo探員聽完後就發出一聲從鼻子發出的笑聲,像是在嘲笑著,這讓金髮男人有更加慌亂了,他不會表達、他從來不會想了解其他人的心思,但是就只對眼前這個黑髮男人,他是唯一一個讓他費盡心思的人。

「我累了。」Solo輕柔地說著,到底是心累了還是身體累了,他自己也不清楚,但是他是沒力氣再愛著Kuryakin了,他愛他愛的很深,但是如果在你都要放棄之際,你暗戀的人突然跟你告白,幸福感也許加倍,但是對Solo來說,迎面而來的是虛脫感。

Kuryakin看到了Solo的反應,他覺得他有必要將剛剛在工廠的事說出來:「聽我說,我其實剛剛在工廠裡想要送死。因為假如你死了,我也沒活著的意義,我真的很傻,到那時才發現我對你的感情,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但是我喜歡你,我只是想說出來,我不想讓我自己後悔當初沒說出自己的心意。我知道你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我們以後還是當朋友吧。」語畢,垂下頭來:「抱歉,你一直當我是朋友吧,我知道有多餘的感情是很難讓我們繼續任務的,忘了吧。」

Solo其實一開始是保持著不要讓自己的感情爆發出來的狀態,不過在他聽到那男人輕聲說著剛剛在工廠裡的事情後,感情完全不能控制,他知道現在Kuryakin可以為了他而犧牲生命,這一切就足夠了,他不想限制於未來的猜測,把握現在,不是嗎?

他走向前壓下了金髮男人的後腦勺,Kuryakin還不能消化發生了什麼事,唇就被吻著了,充滿霸氣、不容抵抗,Kuryakin呆愣地站了幾秒後,才將手環上Solo的腰,黑髮男子的腰比他想像中的更為纖細,充滿了力量但也不缺乏美感,他任憑Solo探員的舌頭在自己口中闖蕩,過了幾分鐘才依依不捨地分開雙方的唇舌。

「我也喜歡你。」Solo道,兩雙碧藍的眼睛對上,就像是海洋與天空,一個深沈一個燦爛。Kuryakin有點驚訝,知道Solo也喜歡他。他已經預料Solo可能會拒絕他,但是他沒想過Solo也喜歡著他,想要開口說話,就被對方的手指給擋住了,只見那男人說:「別說話,先幹正事。」Solo探員已經近一年沒有過性行為了,原本荒淫無度的傢伙,禁慾了這麼久,當然會覺得飢渴,且眼前還是自己一直朝思暮想的人,根本忍不住幾秒,腦中想的都是-要佔有那個金髮男子,狠狠的佔有!

Solo伸出手摸向前方男人的褲檔,繞圈搓揉著那還未甦醒的器官,唇又靠上去交換著睡液。金髮男人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手僵持在空中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只好做出一個最簡單的應對方式,做出一樣的動作,才剛摸到對方的浴袍,Solo馬上暫停動作,喘著說:「你不必這麼做,我來就好。」但Kuryakin是不打算聽他的話了,他剛剛才剛接觸到浴袍就明顯感覺到一個火熱又硬挺的東西已經頂起浴袍了,看得出來,Solo探員在忍耐,如果只有一個人舒服的話,實在是太對不起了。

「別說胡話,我也想讓你舒服。」接著就摸上了已那經被頂起的部分,被頂起的前端已經濕了、白布上稍微偏暗的顏色透露出這件事,Solo已經興奮到了幾點,就只是摸著對方的性器就已經讓他流滿了前列腺液,感覺下一秒就會突然射出。

他將Kuryakin推向沙發,跨坐在他身上,急迫地解開了對方的皮帶,掏出了那半勃起的性器,性器是粉肉色的,看樣子就知道不常使用,也掏出自己硬挺的陰莖,將兩個陰莖靠在一起,用雙手摩擦著,摩擦不到多久,Kuryakin也伸出溫熱的雙手包住了Solo的手,一起摩擦著,因為前列腺液的潤滑,動作也順暢一點,金髮男人情不自禁的往前頂著對方的性器,就像在抽插一般,越來越多的體液液出,粗重的喘息更是越來越急促。

「我想...我要...射了。」Kuryakin的腹部收得更緊了,那是要射精的預兆,不過黑髮男人不會這樣輕易地就放過自己的戀人,雙手馬上握緊那即將噴發的性器,「還不能,你至少要嚐嚐我後面到味道吧。小處男」接著舔了舔唇,勾引的意味甚重,接著馬上低頭含著對方的性器,Kuryakin原本就快射了,又第一次嚐到嘴巴內高熱的溫度,立即蹬直腿,將戀人往後推,「真的,我不能了...不要這樣,Solo,要射了...要...」沒想到Solo卻又停止了下來,「等等再射。」接著從沙發縫隙拿出一瓶潤滑劑「你等我擴張一下,刺激了這麼多不至於等一下就會軟了吧。」金髮男人看著戀人將自己的臀部面向自己,擠了一大坨的油性液體就往身後的小洞伸,看起來異常的熟練,原本粉色的小穴就在潤滑後慢慢變得偏紅,看著這幕的男人吞了吞口水,不自覺地將自己的手指頭也塞了進去。

「啊...你幹嘛?疼啊...」
「啊抱歉...」Kuryakin對自己莽撞的行為感到抱歉,馬上將手指抽開,但是眼睛一直無法離開那正在動作的地方「哼...等不及了嗎?」Solo嘴角勾起「這個地方是你的,別著急,你可能還要怕自己一進去就洩了。」語畢又拿起潤滑液塗滿了即將進入自己的性器,接著就正面迎向了金髮男人,「來吧,雖然想要做一些特別的姿勢,但聽說第一次這樣最不痛。」接著用了手指撐開自己的小穴「進來,溫柔點。」Kuryakin滿腦都是激動,馬上扶著自己的性器緩緩進入對方,才進去一點點,就被緊縮的肉壁吸了快要繳械,喘著重氣停頓了一下,他可不想這麼快就結束,「啊...再...進來點,快點...佔有...我」就憑著自己戀人的這句話,金髮男人又激動到不行,又馬上繼續推進,等到全部進去又過了幾分鐘了,Kuryakin享受著被肉壁包圍的快感,小處男第一次破處,被這個快感逼到快窒息,「哈...啊...你的就在這裡。」Solo滿臉通紅摸著自己的腹部,像是真的能摸到性器一樣,金髮男人被這麼淫蕩的話弄的又大了一圈。

「真...夠大。」被進入的男人感受到體內的性器又漲大了「好喜歡...」正在享受著交合的滿足感,在進入的男人,一直頂著最深處,卻是不前進也不後退,努力的喘著粗氣。「喔別告訴我,蘇聯最強探員竟然不會做愛。」被壓在身下的男人調侃著,沒想到金髮男人真的一點動作都沒有「你以為這樣就是全部了嗎?你試著往後退再往前...」金髮男人聽到調侃,羞的想把自己埋起,不過他真的很少接觸色情書刊,所以不知道怎麼做也是正常的,照著戀人說的,往後退,就感覺全部的肉壁的在吸著他,不讓他走,再往前,肉壁又再次緊緊的抓緊他,這感覺讓快感直衝腦門,Kuryakin很快地就自己動起來了,又快又猛,無法停止快感的消失一直努力抽插著,「啊...頂...到了...啊」內壁突然緊縮,金髮男人咬著牙倒抽一口氣停止了動作「你不要...突然..縮緊,我沒辦法扛住。」Solo突然直起身,手臂圈起了在自己體內的男人,嘴唇也順著姿勢貼上了對方的唇,親完後自己喃喃自語:「喜歡你...喜歡你...啊...啊啊哈...」金髮男人受不住這種誘惑,身體一直不懈怠的抽插,也一直回吻著身上的黑髮男人,Kuryakin很快就感到腦內上升的酥麻,低聲道:「要...射了。」快速抽插幾下後就射在Solo的身體內,大聲的喘息著,第一次的性愛使他獲得過多的快感,感覺以後就會此上癮,等他緩過來後,才發現黑髮男人正微笑的看著他,正確來說,是有點嘲笑的感覺。「我還沒高潮呢。」他說「但是你先去了,你要怎麼賠我呢?」此時金髮男人才驚覺自己沒有顧慮到戀人的心情,躊躇了一會兒才緩緩說:「那你想要我怎麼做?」Solo看他這麼嚴肅的樣子,就笑了出來:「你不用做什麼,我先去廁所一會兒。」他拍了拍Kuryakin的肩,而金髮男人知道他的戀人就要自己去廁所處理了,因為自己沒有盡到該有的責任,一股衝動又把他拉進沙發裡,嘴直接含住對方還挺立的陰莖,突如其來的刺激讓Solo挺起腰,抖著聲音說:「你不必這樣的...啊...嗯...」知道他是舒服的,就繼續低頭含著,憑著自己微弱的性知識,吞吐了幾下,就感到有東西射進了自己的的嘴裡,還沒來得及反應就吞下了肚,Solo的身體還在顫抖,他撫摸了他的身子讓他緩過來,Solo休息了下還在喘息,緩過來後說:「說實話你的技巧有夠差的,不過都是因為你才讓我這麼快就高潮了。」Kuryakin還是不是很習慣這種調情,耳朵馬上紅了,Solo接著道:「大概也只有你讓我這麼失去理智。」語畢,親啄了金髮男人的嘴角,收拾了下就走進浴室清洗了。

留下了還在沙發上的Kuryakin,他摸摸自己剛剛被吻過的嘴角,道:「只有我們會讓彼此失去理智。」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同人 紳士密令 蘇美
    全站熱搜

    OT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