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身陷大坑TTT回不去了

賭我幾天後會寫王的男人同人XDDD

這次因為看了模仿遊戲 看完覺得好悶

所以就打算自己來寫個啦wwww

希望自己可以圓滿他們

艾倫感覺就是個受XD

但我無法代入BC因為他是個大強攻f5ce4d80b94ccefb5f4393e594335b2c_w48_h48.gif  

所以請自己帶入個萌萌der受跟霸氣der攻

我也不希望你們真的代入 真正的艾倫圖靈 感覺有些不敬

勿與現實生活的人帶入

這次一篇完結der別擔心這會是大坑

 

----------------------------------------------

#請勿隨意轉載

#與現實生活無相關請勿代入

#腐向注意

#不知道會有沒有番外

 

我決定要自殺了

這個世代容不下我,我一意孤行,這也是自食惡果。

我將蘋果沾了幾許氫化物,雖然我決定要自殺,但我還是怕痛,不希望用些會痛的死法,到最後,我依然是懦夫。

荷爾蒙治療使我無法思考,連對我來說最輕易上手的Puzzle也不再這麼簡單了。

我拿起桌上的蘋果,用手掌輕輕的搓揉它,慢慢將蘋果靠近嘴邊...

[叩叩叩]我嘆了一口氣,希望不要打擾我今天決定要自殺的事,研究報告指出人只要超過15分鐘就會收起自殺的念頭,我起身去開門。

「沒人嗎?」我看了下門外,在我眼前的是一片空氣,就在我轉身打算進屋時,兩個稚嫩的聲音叫了我。

「先生!先生!我們在這兒」兩雙小手出現在我的視線,是一對雙胞胎男孩,被寒冬曬得嫣紅的小臉顯得特別可愛。

「怎麼了呢?」這麼偏遠的地方可是很少人來的
「先生,我們的舅舅想要借廁所行嗎,因為他要帶我們去玩,可是這附近都沒有其他住家了,可以嗎?舅舅去停車了很快就回來的,不會給您添麻煩的,拜託了」水汪汪的大眼盯著我,想要拒絕也沒辦法這麼狠心「你們進來吧」我讓開身子讓他們進來
我走進廚房,拿了僅剩不多的茶葉泡了一壺茶,湊出了幾塊即將過期的餅乾招待他們,畢竟要自殺的人留這麼多糧食也是浪費,我從幾天前就沒再購物了。

「你們幾歲啊?什麼名字?」為了讓客人不要太無聊,要儘量找話題,這是克拉克教我的。

「先生,我們要滿五歲了!」看著他們興奮的比著三說著五,總覺得有點離不開這人世了「他叫Alan我是Edward」其中一個孩子口沫橫飛的說著

「Alan啊...」我輕聲地道「真是個好名字」
那個叫Alan的孩子咬了口餅乾甜甜地對我說:「當然!這可是舅舅給我起的名字,那先生你叫什麼名字呢?」
「我叫做A...」當我開口正要說時,大門被打開了,迎面而來的一位身材挺拔帶著溫和有禮微笑的紳士。

「舅舅你來了,我們等你好久了!」兩個孩子爭先恐後地衝向那紳士的腳邊,他把名為Alan的孩子抱了起來「先生,可以借個廁所嗎?這附近找不到公共廁所呢!」他說

「隨便吧,廁所在樓上」我揮揮手表示我不在意,我都讓孩子進門來了,怎麼會不讓他上廁所

當那男子緩緩走向樓上時,兩個孩子又乖乖地坐回剛剛的位置「先生,你人真好,我們還會有機會見面嗎?」
「會有的」我輕撫他們柔順的頭髮,大概是下輩子或是下下輩子
「先生,我們的舅舅很帥吧!」一個話夾子還未關又開啟另一個話夾子
「帥的,那個咖啡色頭髮跟瞳孔,我見過的男人之中最帥的」不可否認我現在正在撒謊,我只是怕傷了孩子們的心,但是那男人在我眼裡還算挺不錯的,總有種熟悉的感覺。

過了五分鐘,那位紳士終於從樓梯緩緩走了下來。
「那是機器嗎?」他問,我順著他的視線看,站在樓梯上可以看到我放克里斯多夫的房間。

這讓我有點緊張了起來
「是的...不是的,那只是一台已經不能運作的機器.......我拿來...當..當裝飾用的」我只要一緊張我就會口吃。

「可以讓我看一下嗎?」他緩緩走向克里斯多夫,希望他只是一個對機器有興趣的平民「喔喔...當..當...然」

他開始撫摸克里斯多夫,我焦躁的咽了口水。
「這是...假如我沒看錯,這是可以輸入也可以輸出的機器」我的汗因緊張緩緩的從額頭流下,一般人可分不出這是什麼類型的機器「喔,先生你有看過艾倫圖靈教授寫的那篇論文嗎'萬能機器'」不,難道他是政府官員準備來沒收克里斯多夫的嗎?我必須趕快趕走他「哈哈,你看...過...過那篇...論...文嗎?這個年...紀要...看看...過那...篇論...文可可...真不容易啊」
他轉過身微笑地道:「我只是學得比較快而已」
「嗯...你們也...該..該走了」我眼神轉向地板,一對到他的眼睛我就全身不自在。
「好的」那紳士牽著兩位孩子慢慢走向門口「喔對了,這顆蘋果能給我嗎?」我抬頭一看才發現那紳士,拿著沾了氫化物的蘋果

「喔...不不不,那個不行的」那食用了可會中毒休克,我一個箭步要奪去他手中的蘋果
''是我自己要自殺的,怎麼可以又害別人死去''他看見我要奪取蘋果,把蘋果丟在了地上,一腳踩爛了那顆甜美的蘋果。

「艾倫圖靈,你以為我看不出這顆蘋果上沾了什麼嗎?」他用冷酷的眼神看著我「你想要自殺?」

他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一定是政府官員要來奪走克里斯多夫的。

我拔腿就跑到克里斯多夫前要護著他,顫抖地說:「你...不可以拿走...他,我不能沒有他」我衝去廚房拿了水果刀,下定決心要護著克里斯多夫,反正我早死晚死都要死,我現在死也沒關係,只要克里斯多夫不要受到傷害。

眼淚不知不覺流下,我努力的要收起眼淚卻還是回天乏術。

「你好像擅於解決密碼問題呢,圖靈先生」他一直在我的周圍徘徊
「那...也是之前的事了,我現在因為荷爾蒙藥物治療,腦袋已經不能運轉了,所以我不會用克里斯多夫做壞事的...拜託你放過我吧」我腿軟到幾乎要跪坐在地上
「克里斯多夫?那台機器嗎?真巧呢,我的名字也是念作克里斯多夫」他挑眉看著我
「喔,那也不關我的事,你快走吧!」我只能依靠著克里斯多夫給我微量的力量撐著,要知道我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

早知道就不要放他們進來了,要是沒放他們進來,克里斯多夫就不會被奪走了⋯⋯

我的四肢開始劇烈的抖動,我知道這是荷爾蒙治療的副作用,嘴巴開始發出無意義的呻吟。

乾脆就讓我這樣死了吧,上帝!這比死了還痛苦
我最後失去了意識⋯⋯
「艾倫!艾倫!」我閉上眼前聽到的是有人親切地叫我的名字,已經多久沒有人這樣叫我了呢⋯⋯

我睜開了眼睛
''這是我的房間?''我躺在床上,看著熟悉的佈置,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啊對了,有人要奪走克里斯多夫,真是個惡夢,還好只是個惡夢......

接著我聽到腳步聲傳來......哦不,是真的
我只能假裝睡著

「艾倫,你醒了嗎?你已經睡了一個月了,快點醒醒,我不該這麼逼迫你的,我只是沒有想到你的反應這麼激烈」是那位紳士的聲音,現在應該把紳士改成惡魔,沒有人可以比他更邪惡,可是他的聲音卻如此溫柔「艾倫,拜託了,醒醒啊,你醒了就可以看見你最喜歡的克里斯多夫喔」這真是個十分吸引人的提議,接著我感受到有人牽著我的手,不習慣肢體接觸的我,突然被碰觸也理所當然抽搐了一下。

「艾倫,你醒了嗎!」這樣再假裝沒醒也太不像了
我緩緩睜開我的眼睛,房間裡的日光燈把我的眼睛刺的張不開。

「喔天啊!感謝主,你醒了」那位紳士開始手舞足蹈的在我的床邊跳舞,跳完舞後,馬上跑到我的床邊扶著我起身,接著抱緊我

我對這第一次被人擁抱,有點手足無措。
「先生,等等,你...你...跟我很熟嗎?」很顯然地他沒聽到,只是一直抱著我

「我差點...就要失去你了,如果晚個一天,或是三十秒...光是想像那個畫面,我就快窒息而死了」他在我耳邊道,我盡我全身的力量將他推開。

「嗯...不好意思,我跟你很熟嗎?」我眉頭皺起,我可沒認識這麼會調情的傢伙,除了休亞歷山大那傢伙,但這人很明顯不是休那傢伙。

那紳士盯著我,瞳孔放大的道:「艾倫,你...不記得我了嗎?我們傳過紙條、我們...一起研究過密碼學啊、我我我...曾經把你從木板下救出來,你現在只記得那台冷冰冰的克里斯多夫嗎?」

我聽完他的話,不可置信的大吼起來:「不可能,那是我跟克里斯多夫一起做過的事,你不是克里斯多夫!」

「我是」他用深咖啡色的瞳孔緊盯著我

「才不是,校長親口說過他過世了,是得了牛肺結核,所以他已經死了」我奮力地搖搖頭

「那是...我是真的得了牛肺結核,我也真正以為我要死去了,所以我請我的家人寫信給校長,我希望你不要抱持我會活的希望...但是我奇蹟式的活了下來,但是我只能躺在床上,因為我的免疫系統還是很弱,我不能出門、不能走動,就這樣我躺在床上過了十五年,我終於可以出門,我花了五年復建,終於能走能跑,但我下定決心要在我有能力保護你前,我都不能找尋你...現在我終於找到你了,你卻過著這樣的日子,隨時有可能被逮捕、威脅,我怎麼對得起你啊...嗚」他抬起頭,兩條鼻涕兩條眼淚掛在他臉上

「唉,你別這樣」到後來反而是我安慰起他,真不敢相信,克里斯多夫竟然還活著,以前因為他而堅持下去的信念也沒有白白浪費。

「我愛你」他將他的唇送到我唇邊來「我也愛你」我往前回應了他的索取

「我們去不會被處刑的地方吧,我會保護你的」他道

我點點頭答應,太好了,希望這個美夢永遠不要醒。

西元1954年6月7日,數學家艾倫圖靈被發現食用了沾有氫化物的蘋果,自殺身亡。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但是沒有人知道,有人動用了權力將艾倫圖靈免刑後強制帶走,從此沒人知道他的下落。

「艾倫,這題該是這樣解的」
「不!該是這樣想的,你這個傻瓜。」
「誰比得起你這個世界上最聰明的數學家呢!」
「只會耍嘴皮子」
我靠在那溫暖厚實的胸膛笑著
現在的我,很幸福。

FIN

arrow
arrow

    OT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