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忙TTT

愛到卡死(x

怒擠出第五章.3.

最近好多報告要做 也要接近期中考惹QQQ

希望能在時間內擠出第六章囉w

喔對了~Tadashi的音可以寫成漢字的義喔

原本漢字翻譯應該要翻義才對 卻不知道為毛翻成正惹

------------------------------------------------

#請勿隨意轉載

#這是大坑

#正常向(? 我覺得後面走向會越來越腐

#架空

 

第五章

 

 

已經過了十分鐘了,照這個時間,阿廣早該下樓來了。

第一節課就要開始了,阿廣並不是會翹課的孩子,我皺眉看了看手錶。

 

在時間即將抵達九點十五分時,凱絲阿姨走了過來,將耳邊的頭髮撥到耳後面露難色的開口:「摁…不好意思,阿廣他好像不太想床,你們先走吧…別耽誤你們了」芥末無薑看了我一眼,挑了挑眉。

 

「你上去看看阿廣吧!今天可是有阿廣喜歡的課,怎麼會不去上學呢!我們先走吧!」我知道芥末無薑他們喜歡幫我製造機會讓我多跟阿廣相處,我也很感謝他們,有相處代表我們又能更親密了,我還是希望有一天阿廣能不排斥我,不過那也是我個人低微的心願而已。

 

我走上樓梯,只看成蜷成團狀根本看不到臉的一坨棉被。

「阿廣,我是阿正。該起床囉,要上課了呢」我推了推那團被子

 

「哦…摁…」那被窩傳來悶悶的聲音,我開始覺得不對勁,平常要是我自報家門後,還擅自進入他的房間,他早就舉起拳頭開始揍人了。

 

「阿廣你怎麼了?」我掀開他的被窩,發現阿廣面色潮紅的吐息著白色的煙霧,眉頭緊皺。

 

發燒了嗎?”我伸手摸了他的額頭,那燙手的溫度讓我嘖了舌

該死!燒得厲害,這傢伙怎麼都不說”我馬上拿出櫃子的棉被,全蓋在阿廣身上,又去浴室端了熱水,將毛巾浸泡進熱水,將水從毛巾擰乾覆蓋在阿廣的額頭上。

 

「阿廣,我去買藥,你要好好休息。」

雖然吃成藥不怎麼好,但現在阿廣也沒體力去看醫生。

 

幸好藥局離這邊不算遠,來回只要十分鐘左右,我馬上衝下樓要去買藥。

「你是…阿廣的同學?怎麼還在這?」在我走到二樓時,撞見了凱絲阿姨

「是的,因為您說阿廣遲遲不起床,我擔心他發生了什麼事所以上樓看看,發現他發燒了,打算去附近的藥局買藥給他吃。」

凱絲阿姨微微低下頭:「真不好意思呢,阿廣很久沒生病了,平常都有人幫他打理,這次我以為他是鬧脾氣才不想去上學的,真是麻煩你了。」

 

我摸摸頭不好意思笑了笑,微微傾身後打算離去

「那我先告辭了」

 

「阿那個,稍等一下,你長得像我認識的一個人,可以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嗎?」凱絲阿姨從我身後叫住我

「Tadashi…我叫做Tadashi」凱絲阿姨聽到後,瞳孔睜大,過來緊緊抓住我的襯衫。

「正義的義」我道,接著又看她失望地放了已經被她抓皺的襯衫

「抱歉,你走吧,我認錯人了」我點點頭後轉身就走,現在還不能被凱絲阿姨知道我就是阿正的替身。

 

藥局就在幾個轉角處,我很快就買好了。

 

「阿廣,起來吃藥吧。」我將阿廣癱軟的身子扶起來,只見他迷迷糊糊的將藥拿走吞了下去,配了幾口水後,將水杯交給我,轉過身又裹著棉被睡著了。

 

已經半夜了,我已經餵過阿廣兩次藥了,雖然溫度有稍下降,但是無法下降到退燒溫度。

果然成藥不太好啊”我決定帶阿廣去看醫生,再這麼燒下去真不是辦法。

 

「阿廣、阿廣,起來了,我們去看醫生」看那團被窩沒反應,我決定直接抱著阿廣去醫院

 

我給阿廣穿了厚厚的外套後,就要抱起他,沒想到他突然掙扎起來,險些直接墜落在地上。

 

「誰讓你碰我了!你這個無恥的傢伙」阿廣不知道哪來的力量,把我推倒在地。

「阿廣,你發燒了,先去醫院吧,以後你要怎麼罵我都可以」

「不要,我不去」阿廣哼了一聲就抱著手頭偏向一邊

我看他好像下定決心不去了,我只好用野蠻的方式對待了,我直接把他抱起來,阿廣在我懷裡還是奮力的掙脫。

「我不去!就算你怎麼說我還是不去,就算我這樣死了也不關你的事!」

 

「阿廣,你可以汙辱我、可以無視我,但你不可以糟蹋你自己!」我怒吼

啪!”當我意識過來,阿廣臉上已經印有我的手印了。

阿廣開始嗚咽起來,淚珠就要落下。

我看著自己微紅的手,愣了下,我竟然出手了,我無法控制我自己地打了阿廣一巴掌…

 

「阿廣…我…我…不是故意的」我緊張得要碰觸他的臉,看傷勢如何。

他奮力地撥開我的手,大吼:「你滾!連阿正都沒打過我,你這傢伙憑什麼打我,我不想再看到你!你給我滾到我看不到的世界!」阿廣因為過度憤怒,身體一抖一抖的,幾滴眼淚滴在被單上,在淺黃色的被單上顯得更加清楚。

 

我深吸一口氣,整理了下現在的心情。

 

「不行,你得跟我去醫院。」我輕吐出這幾個字

 

TBC

arrow
arrow

    OT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