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來個更.3.

好忙ㄛ好忙ㄛ(其實只是懶

我發現這個故事到最後完全根本跟我當初想ㄉ不一樣

這是Hiro跟一個新男人在一起的故事(x

我不打算讓那個複製人類有Tadashi的記憶 所以這是ˊ口ˋ

再重複一次 這是Hiro跟新男人在一起的故事

ㄆㄌTTTT我其實沒這個打算欸 寫一寫就(ry 算了某一嘎 就這樣吧(?

這篇小說完全就是我一個腦洞創造der完全沒有很精緻

我以後如果再寫BH61定會好好搞搞他的細節ㄉ 謝謝大家愛戴

話說 這篇大概要完結了 大概再一兩章

進入正題

-----------------------------------------------------------

#請勿隨意轉載

#坑要填滿了

#腐(x 正常向

#架空

 

 

第六章

「好熱…」

我皺了皺眉,身體的不適感還存在著,我緩緩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被大火包圍著。

             

喔天啊,不要告訴我這是真的,這是哪門子的玩笑。”我緩緩起身,掉落的鋼骨告訴我再幾秒我就會被大火掩埋。

 

我觀察火勢,四周都是火焰,唯一能走的道路就是那被鋼板壓住卻還剩下一點空隙的那邊可以走了。

 

我趴下來,用衣服遮住了口鼻緩緩爬向那個空隙,還好我身子不壯很快地就爬出來了,就當我在查看下一步要怎麼走時有個聲音叫住了我

 

「阿廣!阿廣!」我回頭,是阿正,阿正怎麼也會在火場裡…阿正不等我開口就先說:「阿廣,等下你先往那裏走,我接著跟上。」他指了指那個尚未被火勢蔓延的道路,我點了點頭。

 

我走出了那道路,我回頭查看阿正是否有跟上來,結果他卻在原地停留,這讓我有點慌了。

 

「阿正!過來啊」我喊,只見他停在原地無奈地笑了笑,隨即就被火勢給淹沒。

 

「不!不要!阿正…」只留我在原地哭泣,到最後我依然是一個人

 

「阿廣?阿廣?」有人在叫我?我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凱絲阿姨擔憂的臉

 

潔白的四周…我這是在醫院?頭好痛…

 

凱絲阿姨看了我醒了,緊皺的眉頭漸漸放鬆,笑道:「阿廣,你剛剛是作惡夢了嗎?一直喊著阿正的名字呢,不過你也因為惡夢醒了,因禍得福,你都已經睡了一個禮拜了,再睡下去我可是會擔心到食不下嚥」

 

只有凱絲阿姨嗎?

 

「凱絲阿姨,你有看見一個平頭戴眼鏡的男生嗎?」

「什麼?阿廣?我看你是燒傻了吧,一開始就只有我一個人在啊」凱絲阿姨笑道

 

不可能的…我心頭有說不出來的慌,想要走下病床去親自確認…

 

「啊!阿廣你在幹什麼呢,點滴的血都逆流了」凱絲阿姨按下正要起身的我,我緩緩閉起眼睛,想著身體好了就要去找那個複製人類。

 

一星期後。

 

凱絲阿姨強迫我住院一星期確保我感冒完全康復,我覺得我還是得跟那複製人類道個謝,畢竟我在發燒時好像對他說了什麼不禮貌的話。

 

我打開實驗室的門,大家一如往常在自己位置上研究著,看到我進來馬上跟我打了招呼。

 

「阿廣,聽說你感冒啦,還好嗎?你住了一個禮拜的醫院呢!」芥末無薑說

我點點頭表示我已經好多了,我左看右看都沒發現那複製人類的蹤影,所以我開口問:「那個…阿正呢?」結果我一開口,他們全都擺出有點驚訝隨後有點感傷的表情。

 

「阿廣,你…真的還好嗎?」哈妮蕾夢用擔心的眼神看著我

「我很好啊?怎麼了啊?你們有點怪喔」我疑惑的看著他們

 

他們四個面面相覷後,阿費推著我進去我自己的研究室邊道:「阿廣,我想你需要休息,阿正都過世好幾個月了。」

 

我聽到後覺得不太對勁我回:「不對啊,那那個複製人類呢?你們有點奇怪呢」

「不對啊,奇怪的是阿廣你啊,沒有什麼複製人類那種奇怪的東西,不過我們以後能研發!」

 

我一發不語,阿費見我沒再繼續講話,交代我要好好休息外就出去了…我心想”不會杯麵也沒有記憶了”我把杯麵喚醒,難道這一切只是我的夢嗎?

 

「我是你的保健小助手-杯麵,偵測你的傷痛一到十,請問你怎麼評估呢?」

「杯麵,記得阿正嗎?」

「阿廣,阿正就在這兒」它指了指自己的胸口處,是的,之前的阿正是在那裡,但是我要的是另外一個。

「不是,是另外一個阿正,複製人類的那個阿正,記得嗎?」我問

杯麵歪了歪頭表示疑惑,說:「阿廣,我不清楚你講的是哪個阿正,阿正只有一個。」

「就那個很煩的,前一個月出現的那個阿正,平頭戴眼鏡的阿正,你知道嗎?」

「不知道,阿廣,抱歉。」到底為什麼?只有我記得那段記憶嗎?為什麼大家都忘了…還是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太思念阿正所產生的幻覺。

 

我慌了,我努力找尋那個複製人類的蹤跡,卻失落的放棄,因為我這一個月以來從不讓他靠近我,也不讓他留下什麼,好了,現在我什麼都沒有了,我甚至連他有沒有出現過我都沒有把握。

 

一切其實都是夢吧。

 

 

:Oz,關於AF3569,你怎麼處理?

:我銷毀了。

:為什麼?Oz,你不該銷毀他的,每個複製人類都該有自己的未來

:他求我幫他。

 

TBC

arrow
arrow

    OT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