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6  

後篇終於在4.17上映啦www

前後篇分著看感覺有點接不上

雖然我上個禮拜就看完了這部 可是一直沒時間寫影評R 我覺得我好忙

昨天還把一萬字的稿寫完w

---------------------------------------------------

這部片真的有點少人看R

不像一堆爽片 我前後片這樣看總共才20人不到欸TT

但是收穫我想會比爽片來的非常多

 

我跟我朋友去看前後篇

他覺得後篇比前篇來說氣勢弱太多

會以為最後的結果會出乎意料(預告也是這麼說DER

但是結果卻是大家都可以預料的 所以會覺得有些弱掉了

還以為會有更勁爆的結局WW

但是我覺得後篇氣勢不比前偏差

逆轉了我們對前篇很多人的想法

像是校長 我前篇一直覺得他就是個廢材 因為他前篇不敢勇敢找出真相 反而又傷害了學生

但到後篇 他卻是每個學生敬愛的老師 因為他比那些沒有付出的老師好太多了

還有班導 原先認為他就是個好好老師只是懦弱了點

沒想到他卻是一直覺得柏木是一個問題學生

柏木死了後他反而覺得有些慶幸

 

然後三宅還是一樣讓人覺得很乾..一直汙衊人 又長的一副反感樣

我能說我最討厭的角色就是他了雖然他後面有痛哭失聲不過我還是覺得他沒反省

還有個奇怪的媽媽xddddd

那個小混混其實人很NICE的 他其實只是在家裡被家暴怒氣無處可以發揮

就在學校欺負弱小 覺得好玩 

我們男主角就ㄍㄧㄠˇ了他一次

他才發現其實他被誣告都是有原因的

小混混自覺性比較差 需要人提醒才知道

我覺得這又是個西皮(X

最後小混混又很可愛地把手擦了擦跟男主握了手<3

 

看完我覺得最無辜的還是松子惹TTT

他根本就劇情需要所以必須死 

最善良的人總是先被天父帶走 最惡毒的人卻還是活在這世界上 

世界多不公平(我也不是第一次世界有多不公平惹TTTT

 

有看到有人寫的 根本整部劇一大堆神經病XDDD

柏木是神經病 三宅媽媽是神經病 班導鄰居是神經病 三宅是神經病

不過我要這裡反轉一下 鄰居的立場

他雖然拿了酒瓶砸了老師 不過我覺得是情有可緣

被霸凌者總有一天會變成霸凌別人的人 因果輪迴啊

鄰居的丈夫對她沒有很好 應該說是極差TT

她丈夫還好意思說:我太太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你還當人家是你太太?明就用腳踹過人家

老師最後那一巴掌真是打在我心坎裡啊wwww(滿足

這邊很明顯的就是 因果制

男主的爸爸殺掉了自己的妻子 所以就有人說他以後也會成為這個樣子

小混混的爸爸家暴他 小混混就去學校欺負同學

鄰居被丈夫拳打腳踢被罵神經病 鄰居就去欺負老師(x

所以我們對待人都要友好 以免以後別人對待你不友善

 

這部用學生的角度看事情是最純淨的

學生還未經歷過風風雨雨、社會的洗禮

所以能保持純潔

出了社會想的事並沒有那麼單純了

就像女主角說的 長大了 也變成會欺騙自己的人

總結:還未出社會的同學們,好好保持現在你們的童心,享受這僅剩不多的日子。

 

即使這樣,我還是要活著。

 

評分(總分10分)

★(8)

arrow
arrow

    OT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