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Age-of-Ultron-art-poster  

我昨天把復仇者聯盟2看完啦wwww(雖然還在期中考

整部片要怎麼形容呢www

就是很好看 很刺激 簡稱就是爽片

就是看的時候覺得充實看完覺得空虛的那種XDDDDDDDD

------------------------------------------------------------------

大綱:

這個世界的安全只能靠復仇者聯盟維護,一次再奪回洛基的柺杖時

發現了兩個超人類 雙胞胎。

史塔克自覺以他們現在來講對抗宇宙外的生物並不足,

所以逕自已在敵方基地找到的程式研發出"奧創"。

沒想到奧創並不是個正派角色 雖然也是想要維護世界和平

但是卻是毀滅性的。

機器人大戰開始了...

----------------------------------------------------------

整部片我覺得(硬要結尾

團隊精神十分重要 不要不經過隊員同意就創造個毀滅世界的東西

不要吵架要好好講話。

完。

 

好啦www爽片真的就沒什麼可以省思的www

拍攝技巧特效高超 絕不讓人失望

以下大概就劇透惹www **劇透注意

 

我很喜歡復仇者聯盟隊員之間的相處方式

雖然大家的個性都很不同ww卻要一起做事 所以常常會發生鬩牆 還有各種好笑的事

之後為了對抗 奧創

創造了 以賈維斯 程式 為本體的人 賈維斯大家都知道吧w就是鋼鐵人的系統

叫做幻視 真有夠TMD的帥 那個磁性嗓音 

其實幻視並沒有我們想的那麼正派 所以我想大概以後推出某幾集會講到他崩了吧

幻視就是真的很系統的人XD 他並沒有覺得奧創錯了 奧創只是表達方式錯了

雖然他最後還是把奧創轟死了www

還有幻視 是唯一可以拿起索爾垂子的人ww看到索爾傻掉的樣子 有夠逗趣www

幻視也有出現在原創漫威漫畫裡 之後跟緋紅女巫結婚了ww 真討M >w<

復仇者聯盟裡我最喜歡 隊長了ww 是我的錯覺還是神馬得 我覺得他的戲份沒有很多TTTT(x

本集有講到浩克跟黑寡婦的戀情 希望圓滿落幕啦w本集沒有講到

然後鷹眼竟然結婚了!!!!!!!!!!!!!!!!!!!!!!孩子都多大了QAQ 

我要講 雙胞胎哥哥最後領便當了啊!!!!!!!!!哥哥啊T.T 其實雙胞胎後面覺醒了 他們開始發覺奧創做的事不是好事

摁...讓我想想有什麼好講

大概是陣容以後會變吧w美國隊長 黑寡婦會在 還有幻視 其他我不清楚XDD

好大概我可以吐的都吐完了.3.

謝謝觀賞<3

 

做個總結

闔家大小都適合收看的團隊意識電影(x

評分:(滿分十分)

★★★★★★★★★★(10分)

爽片爽爽看 紓壓紓壓 別想太多

arrow
arrow

    OT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