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001

喔耶我終於放假惹啊R

 

今天就來介紹羞恥度極高的動畫.3.-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這個年頭羞恥度越來越高惹啊.3. 像是少年Hollywood 歌之王子陛下

完全碰到我的羞恥線R

還記得當年看歌之王子陛下看了一開頭他們在跳舞 我就立馬關了wwwwwwww 

 

先來放個PV

這部我還沒看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看

但是因為這是男孩們的新時代的光之美少年所以很多人關注ww

而且很羞恥(x

這部不論如何感覺都是一部很好yy的動畫

塊來猜西皮(x 紅藍自古一對R

CV以下:

CAST
箱根有基:山本和臣
由布院煙:梅原裕一郎
鬼怒川熱史:西山宏太朗
鳴子硫黄:白井悠介
蔵王立:増田俊樹
ウォンバット::麦人
草津錦史郎:神谷浩史
有馬燻:福山潤
下呂阿古哉:寺島拓篤
ズンダー:安元洋貴
箱根強羅: 杉田智和
 
喔不主角五個的聲優我竟然都沒聽過 是我太老嗎嚶嚶
下面其他人的聲優反而耳熟能詳WWW大概這也是聲優的新時代吧.3.
聽說第一集 有石田彰出來飾演個路人XDDDDDDD竟然
 
然後OP

有粉紅色袋熊欸www我要廚他(x

好了這部介紹就到此 有興趣的(羞恥度高的)的人歡迎去看喔

他們會代替地球懲罰你喔

arrow
arrow

    OT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