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  圖片自截

 

我來炒冷飯惹R

我昨天在滑臉書時看到有人分享這集

然後我就一個腦衝就點進去看了

結果哭得半死半活TAT

 

這是大雄關於奶奶的回憶

這個場景去過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展的人都會覺得有印象吧

這個場景有被展出喔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GOOGLE喔 這邊就不便貼出了

 

內容大綱: 大雄在整理奶奶生前留給他的事物 翻到了一隻小熊娃娃

突然想見奶奶 就拜託著哆啦A夢坐著時光機回去找奶奶

發現自己小時候很不懂得珍惜總是對奶奶說些難聽的話

之後大雄潛進家裡就被媽媽當作是小偷 打算報警

情急之下 大雄跑到奶奶家 跟奶奶說了些話 打算跟奶奶攤牌說 自己就是大雄

奶奶沒有驚訝反而覺得一切都很自然 然後大雄之後回到了現代

發現小熊玩偶已經被媽媽縫好了(我好像把整部戲都講出來了

 

以下貼網址 沒想到YOUTUBE也有

其實之後哆啦A夢重製 也有把這集重製

但是我還是習慣大雄穿著黃色上衣藍色短褲的時候啦.3. 所以就不貼出了

大家快看喔.3.不能只有我自己傷心(X

回憶其實就是坐著時光機回到從前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還在身邊的人 不在身邊的就希望以後真能有時光機帶你回去看吧(´▽`ʃ♡ƪ)

親情很寶貴請多珍惜❤

 

你依然停在原地而我早已往前qaq

arrow
arrow

    OT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