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hero-6.jpg  

(FROM:MARK)

BIG HERO 6 是 1998年Marvel 出版的漫畫

自從迪士尼收購Marvel後一直積極改編Marvel的漫畫

這部電影出來也難產了許久 想當然爾改編了不少

 

電影於2014年10月23日在東京國際影展首映

2014/12/31台灣上映

 

Big Hero 6 有前導片-Feast(美食饗宴) 也是迪士尼製作 寓意也頗深

 

有看原版漫畫的人應該知道原作漫畫角色原型跟電影角色造型有一段差距 

需要符合迪士尼一直以來的可愛角色一枚

就造就了白白胖胖的Baymax

 

此電影背景架空於San Fansokyo(舊京山)

故事背景融合了許多日本元素 EX:招財貓 櫻花 等等.....(連主角名字都是日本名字)

 

故事大綱為 一個14歲天才神童阿廣痛失親愛的哥哥阿正後,意外啟動哥哥的發明Baymax,Baymax為了解決阿廣的青春期激素

不小心發現阿正的死因並不單純.....

 

整部片來說 我覺得拍得真的很好,迪士尼製作動畫的能力從不讓人失望

劇情來說,有些人說鋪陳不太夠

我也覺得有些不太夠,但是真要說的話是 前面鋪陳太多導致後面接的太趕

電影剪了蠻多片段,我覺得這是讓人覺得可惜的部分。

 

這部戲的寓意我覺得大小孩都可以了解

<失去讓人成長>(阿廣原本是個屁孩_눈)

這部戲很難說到底是喜劇還是悲劇

有很多很好笑地片段但是也有人過世

而過世的那個人雖然出現大概只有電影的三分之一 因為極溫柔讓人印象深刻,所以才讓人覺得這部劇也有些悶悶的地方。

 

日本海報上面有一行字

S__5226498.jpg  

溫柔能拯救世界嗎?

是能拯救世界,但卻忽略了親人的感情.......

我覺得阿正溫柔嗎?一點都不

大家都大推哥哥是個暖男神馬的 我卻一點都不覺得哥哥是暖男

我覺得如果哥哥有想過阿廣在想什麼就不會衝進火場了(劇透注意)

 

好吧.3.我覺得是我自己覺得哥哥香消玉殞很可惜才會這麼恨他XDDDDDDD

哥哥很帥DERRRRRRRR(有愛才有恨R尼說對不對R)

我看完這部電影就一直腦補 如果哥哥沒死的話多好怎樣怎樣R 但是死了才有這個故事發生啊(哥哥必須死XDDDDDDDD)

另外我覺得很有趣的是阿廣的名字>念起來是Hiro 聽起來就是Hero 迪士尼有在名字上考慮過這點也很用心

 

整體故事來說歡笑帶有淚水,愛勝過一切<3

 

 

三根毛的評分(滿分十顆星)

★★★★★★★★★☆(九顆半)

 

對我來說是一部很值得看的動畫電影 12/31已上映 塊去看喔 BA-LA-LA-LA-LA

記得要等片尾跑完喔,有Stan Lee(又劇透 wwww

 

 

 

arrow
arrow

    OT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