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_big  

 

喔昨天去了紅白的錄影

回家就12:30了 吃個飯洗個澡就睡了

我只想說一句話

你他媽我累死了

 

來公布神秘的名單: 有點忘記所以就大部分這樣

INFINITE、CROSS GENE、胡宇崴、老鷹四少

Selina、哈林、蕭敬騰、Big Four、陳蘭麗

張杰、梁文音、徐詣帆、蕭閎仁、謝金燕、安心亞

江蕙特集(很多人所以忘了、Gentleman 

Dream Girls、天氣女孩、Angel and Devil、左左右右

 

好啦大概就這樣www

如果有你想知道的藝人不知道有沒有上就在下面留言

我會盡量想他有沒有來XDDD不想再想

 

如果有人想要明年去錄影辦法就是提早去排補票或是抽發票

我是有人給我們補票的號碼牌 補的位置超前面 2樓

S__6332558  

因為補位進去時就快開始了 所以只能急急忙忙地拍一張位置圖

當節目開始後 小巨蛋是不能拍照錄影的 小心觸犯智慧財產權

 

因為本次紅白有邀請無限

所以幾乎進場一半的都是心靈

我附近一大堆人在拍照 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不能拍照的啊

只能看到工作人員一直衝下來 勸說

看到屢勸不聽還會 直接走到座位裡面拍掉相機

可能有些人覺得這樣太兇 但是這次遇到的工作人員是我遇過最仁慈的

之前的工作人員 都是直接衝到前面大喊"你在幹嘛!"這樣

不然就是眼睜睜的看你把紀錄刪掉這樣 

最慘的我還看過被趕出去的

然後我後面做一個妹子 尖叫聲超級尖

因為其實本次主場也不是無限的 所以前面一大堆人用厭惡的眼神看他

因為她一直在尖叫 到最後我的頭超級痛 因為我的腦漿被他的高分貝震的超痛

有生以來,我第一次體會到因為噪音感覺到不舒服的

雖然我朋友提醒她說 摁...適當叫就好了

不過她說她很興奮所以還是一樣 我忍受長達三分之二場的尖叫聲( º﹃º )

我回家整個頭超痛,只能洗洗睡了

 

然後因為我是應援團隊的打雜菌

我看到這篇

https://www.ptt.cc/bbs/INFINITE/M.1422160896.A.60F.html

希望大家都能做一個素質好的心靈 我知道大部分的粉絲都很守規侷

但是我那區錄影拍照的人極多 工作人員就一直跑上跑下

粉絲做什麼事都是偶像買單

請大家好好想一想ww不要一時腦衝

然後很感謝這次來捧場的心靈們

謝謝你們,有你們我們的應援才能成功(*´∀`)~♥

 

順便推廣應援團隊

Inspirit應援團隊 In Taiwan

如果喜歡無限的粉絲可以進去點個讚 我們會分享我們應援的進度喔

 

arrow
arrow

    OT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