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Comic-Book-Ant-Man-2015-HD-Wallpaper

蟻人應該是我看過最有淚點的漫威電影T T

雖然大英雄天團跟復仇者聯盟2都有人死了 但這種淚點不同的

我覺得在漫威這種看爽片看爽爽完全沒心得的情況下 蟻人是其中可以給我很多可以沉思點的電影

不看會後悔啊QQ 

 

大綱:

前電腦工程師 Scott Lang 是一個因偷竊而在監獄蹲三年的更生人

出獄決定金盆洗手而取得與女兒的會面權力

沒想到很多工作並不能接受在牢蹲過的人

Scott Lang 在被開除後 又陷入低潮 憤而決定接手從牢友得知的工作。

 

除了淚點外其實這部片笑點也十分多

從一開始出獄前的再見禮十分吸睛外

Scott的三個痞子朋友除了搞笑外也很有功能 這讓我覺得舒爽多了啊 因為很多片子裡打醬油的人很多

這裡我覺得處理的非常好 假如後面沒再出現的話可能讓我覺得前面他們的出現只是為了充劇情

Scott 這個主角讓我覺得是一位勇氣十足且無不畏懼的人

他可以很快決定好他要幹什麼 然後就開始行動

可能大家都會覺得他沒在考慮以後的事 但是可以從他要不要接蟻人的工作來看 他其實考慮的非常多

他一開始接蟻人的動機就只是為了她的女兒 他的前妻在我看來是一個非常不通情達理的傢伙

一定要有個穩定的工作才可以談要怎麼約會面時間 真的很...

就這個小小的願望 就可以讓Scott做出可能會犧牲性命的任務

他可能不是為了全世界的安全就只是單單為了女兒而付出

他也是一個超級棒的超級英雄<3

 

本片有很多螞蟻(廢話

可能有很多怕螞蟻的人不敢去看<?

但是我這個密集恐懼症患者加上看到螞蟻就想按死的傢伙看了以後

我決定改過自新了(?

因為本片真的把螞蟻的萌點都演出來啦wwww超想養一隻那個巨大螞蟻的

怎麼有這麼誇張的狗

Scott的坐騎安東尼被射擊後 後續都沒有講出來到底安東尼是不是死了或是怎樣的

我真的覺得他該給個安東尼的交代 我真的很喜歡這隻螞蟻啊T T 

 

雖然我是覺得前面鋪陳太多 後面打鬥不太足

但是第一集 做個介紹當鋪陳是非常可以接受的畢竟要讓大家都知道蟻人的來源

還有一個十分讓我覺得很喜歡的角色是 凱西的繼父 Paxton 其實就是一個傲嬌男子

前面對他的感覺不怎麼好後面就改觀了 而且我一直覺他這人怎麼那麼熟悉

原來就是 麻辣間諜的Sergio De Luca

就是那個bad guy

我是蠻喜歡這個角色的希望麻辣間諜有後續(偏題

 

這部電影 想要講的情感就是-父女

其中Pym博士也是因為失去妻子所以成了單親爸爸

跟女兒的相處不是很好 但是其實處處為她著想

而Scott也是因為離婚無法取得女兒的扶養權而每天想著女兒

所以說果然親生的才是最好的 最知道自己的女兒想要什麼 繼父就是出來打打醬油的(最好

本片蟻人有與復仇者交鋒 蟻人之後也是復仇者聯盟的一員啦

 

看了這片後蟻人已經成為我第二喜歡的超級英雄了;D

蟻人個性真的很好又很酷最後當然就跟(逼逼)在一起了

本片蟻人與螞蟻合作打出的COMBO真的很酷炫而且十分的強大

特效做的真的很好 漫威片一如往常的贏得我的喜愛

當然本片也依然有彩蛋(想必很多人都沒看到喔 在播完兩段跑馬燈後 有美國隊長3的彩蛋

依然還有Stan Lee 說了句:摁<3那個妹很正 就沒了

雖然部分專業影評覺得與跟原作比並沒那麼好 評分也只有64分(滿分一百) 不過在我心裡它已經是一部成功的電影了

 

整片有歡笑與淚水 闔家觀看絕對是非常適宜的

評分:(滿分十分)

★★★★★★★★★(9分)

Be Big 小而無敵的力量

 

arrow
arrow

    OT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