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紳士密令後腦洞大開XDDDDD這是產物wwww

紳士密令電影同人文 我想開放個一個禮拜再加密碼:D

 

#ONESHOT

#NC-17

 

今天可能有點不妙,不管是對上CIA的王牌探員還是KGB的最強探員。

 

SoloKuryakin探員從三年前到現今已經共同合作完成好幾件任務,從一開始的互相殘殺到後來的相知相惜,非常不容易,那些攸關性命的任務更加速了他們的感情,不過CIAKGB還是以為他們只是兄弟感情,早在剛結束那件核武器任務後他們已經確定了戀人關係,不過超強探員及王牌探員是絕不會讓他人知道他們的關係,以免有心人利用這個關係造成彼此的傷害,而那有心人指的當然是他們的上司,那「有必要就殺了他」的任務對他們倆的心理造成了不小的傷害。

 

而現在他倆在羅馬尼亞出任務,對Kuryakin探員來說是一件非常煎熬的事,畢竟這次出任務只有他與Solo探員,很難想像他要如何制止自己不要在任務中又加重兩人的身體負擔,但是他現在非常的火大,因為Solo探員正在他面前與其他女人卿卿我我,更加重要的是他戀人的手正摸著那穿著露背洋裝的女士,也許加重負擔對Kuryakin探員也不是那麼需要在意的,俄羅斯人行動總是比想法快,不過專業的探員也不可能隨便就破壞任務,他決定等等再處理這件事,沒想到一等就是等到凌晨。

 

Solo探員回到飯店房間時,他的戀人已經入睡了,避免洗澡聲吵醒Kuryakin探員,用毛巾沾了沾冷水擦了身子就打算入睡,才剛一沾到柔軟的枕頭、雙眼才閉上,床就被劇烈的搖晃,睜開眼睛看到的就是一個瞳孔已經發紅,雙手正在強烈抖動的Kuryakin探員。

 

oh man 這又是怎麼了?紅色恐怖?」Solo探員好像已經熟悉了這種事發生,挑眉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男人。

 

Kuryakin探員好像是在克制自己般的,用著低沈如冰卻像是要撕裂所有物品的嗓音說著:「說!你去哪了?」邊反手將手錶伸到Solo探員面前,時針指著三,也許歸來的時間太晚了,造成了戀人的不滿。

 

「你知道的,我陪公主回去市中心的飯店了,我的任務是接近她。我現在可是一個叫做Scott Pratt的花花公子,別幼稚了,紅色恐怖。執行任務是最優先的!」Solo探員將自己被男人扯下一半的浴袍再度拉回自己的肩膀,揉了揉男人柔順的金髮就翻身打算睡了,也不管現在還在自己床上的Kuryakin探員。

 

過了許久,也許對Kuryakin探員來說,像是一整個四季,看著毫不在意的戀人,因為自己年紀比他小,有什麼爭執就只是被順順毛就過去了,Kuryakin探員覺得非常不悅。

 

如同夜空被劃破一般,那聲音又再次撕開了安靜的空間。

 

「你跟她做了嗎?」Solo探員聽到這句話才知道自己的戀人正在吃醋,撇過頭哭笑不得地看著如同小狗的眼神,所有渴望跟倔強全烙印在他的眼神裡。

 

Of course! We did. 紅色恐怖,你想知道男人跟女人要怎樣才能最快達成最親密的關係嗎?就是Sex!要是我沒想錯,你應該還是在監聽我,為什麼還要再跟我確認一次呢?你該聽的都聽到了吧。」當說完這段話,Kuryakin探員的瞳孔瞬間睜大,嘴發出了一些聲嘶力竭的吼叫,跳下了Solo探員的床,走到客廳裡把飯店的物品都舉起然後狠狠摔在地上,能砸的就砸,不能砸的還是難逃一死,Solo探員就像看戲般的在床上,偶爾還發出了輕笑,像是正在嘲笑著那發狂的男人。

 

當房間的東西已經被砸的分東離西,再也沒有可以破壞的物品,Kurayakin探員又走回了Solo探員的床邊,一瞬間,發狠地握著Solo探員的手肘,就這樣狠狠地把他壓在床上,隔著不到一公分的距離,氣息濃厚地吐在Solo探員臉上,也許是不知所措,眼神胡亂的轉動,轉了好幾圈後,才說出了一句話。

 

「你是我的。」眉頭緊皺、眼神倔強、眼角發紅,也許下一秒眼淚就要噴薄而出,Solo探員看著自己的戀人這眼神,覺得自己開的玩笑有點過頭了。

 

Sorry,紅色恐怖。我騙了你,我的確是跟她做了,不過只用道具,我給她下了迷幻藥,她不會知道我有沒有進去的。」剛剛還在發狂的男人,聽到這句話後,卸下了自己所有的武裝,像是個孩子一般的在Solo探員肩膀安心地蹭了蹭,用不仔細聽就會被忽略的音量說了:『』。

 

不真正認識Kuryakin探員的人可能都覺得他是一個情緒管理極差的破壞狂,有什麼東西不合他意,可能就要大開殺戒,但是真正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個十分溫柔的人,如果要用火熱的拳頭揍向他人,他更偏好利用溫柔的擁抱安撫對方,而能享受這溫柔的除了Solo探員別無他人,所以Kuryakin探員對外來說還是一個只要被激怒就會變成浩克的男人,在談戀愛方面,他願意退好幾步,常常都會讓Solo探員覺得自己太過分了,因為在戀愛關係中,Kuraykin探員從未對他發過脾氣,只是力量控管有待加強。

 

語畢,Solo探員眼神充滿柔情地摸了Kurayakin探員的短髮,親暱地親了男人的臉頰,手也漸漸往下摸,男人慌張地拒絕他的示愛,嘴說著:不行,Napoleon,我們明天還有任務。Solo探員輕笑,不顧戀人的反對,漸漸解開戀人的皮帶,紅潤的嘴唇也緊貼著對方的嘴。

 

「紅色恐怖,你要擔心的是你自己,畢竟我履歷上面寫的是愛好女色,我體力可沒那麼差,在跟你確定關係前的每個任務,我幾乎都會上一次床。」Kuryakin探員聽了感覺自己又要暴走了,不過想想,Napoleon Solo現在已經是他的了,他不會給他任何機會上別人的床。中國好像有一種說法,一輩子該吃多少就是多少,連一粒米也不會多吃,可能Solo探員前面能用的時間,期限只到三年前,下半輩子,Solo探員的前面就像是廢了一樣,完全不會用到。

 

看著自己的戀人走神,Solo探員低下頭道:「怎麼了?」當Kuryakin探員回神,眼前就是一個極衝擊視覺的畫面,他的戀人在他剛剛走神時已經自己做完了擴張,正喘著氣吻著自己的性器。

 

「為了賠罪,今天我來主動。」Solo探員道,將包皮從半勃起的性器往底部拉,輕吻了一下頭部後,又慢慢順著青筋由下往上舔,眨眼的時間,男人的性器又粗了好幾圈,已經漲到將包皮都撐開了,看了戀人的反應,Solo探員覺得十分滿意。

 

接著Solo探員抬頭看了一眼自己心愛的戀人,下一秒,含著性器直接到了喉嚨最深處,之後又退到了頭部,接著又含到最深處,這動作持續重複了好幾次,Kuryakin探員粗重地喘著氣,臉頰有些許地泛紅,好像控制自己不要太激動般的,看著天花板不斷地吐氣,Solo探員用虎牙輕輕戳入自己口中性器的小孔,口中的性器像痙攣般瘋狂跳動,Kuryakin探員抗拒似地一直往後退,邊把Solo探員的身子往後退。

 

「我要射了...Kuryakin探員喊道,太陽穴的青筋都浮現了出來,他是盡全力才不讓自己射在戀人的口中。

「還不行」Solo探員邪氣地笑了出口,輕輕地在Kuryakin探員耳邊細語,手卻用力握緊了性器的底部「等我坐上去,不過要是我一坐上你就射了,對俄羅斯男人而言是不是一種恥辱呢?」

 

「別小瞧我了」Kuryakin探員用藍眼睛盯著身上的戀人,雙手就放在地板上,一幅任人宰割的模樣。

 

Oh really?那就讓我們試試」毋庸質疑的,至從CIA的王牌探員跟KGB的最強探員不能以打鬥來分個高下後,他們找到一個方式也十分熱衷於它,就是於性愛中分出高下,誰先高潮誰就是弱者,男人的遊戲,他們樂此不疲。

 

Solo探員扶著Kuryakin探員的勃得筆直又紫黑的性器緩緩坐下,嘴巴無意識吐出:「我的天,真夠大」Kuryakin探員撇嘴笑了笑,他對自己的大小一直都是最滿意的,一米九六的男人,那話兒要多大就有多大。

 

Solo探員接近半分鐘都沒有移動自己的身子、頭就靠在Kuryakin探員的頸窩,被他環抱住的男人有些等不及了,緩緩地頂胯,Solo探員馬上發出一些難以讓人辨識到底舒不舒服的呻吟。

 

oh god!你至少讓我適應一下吧,紅色恐怖」身下的男人馬上嚇得不敢動彈,一分鐘過去了,Solo探員才轉過身與Kuryakin探員對視,他吻了吻他的眼角道:「接下來,我自己動,你別動,你敢動一下,我明天就把我身上的追蹤器都拔下」又想了想說「包括後鞋跟的」

 

承受插入的男人慢慢地上下移動,紫紅的陰莖在小穴中進進出出,偶爾彈了出來,就會用手再把它放回小穴裡,就在一個重新插回穴洞的動作下,碰到了前列腺,Solo探員的身子狠狠地彈跳了一下,用著緊湊得聲音喊道:「就是那裏.......好深」不停扭動著腰支用前列腺磨蹭探員Kuryakin的陰莖,精神的性器偶爾擦過戀人硬挺的腹肌,增加了前面的快感,液體滴的腹肌上都充滿情色的液體,Solo探員喜歡將自己全埋進快感中,更大的快感、更多自己無法控制的快感都會讓他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

 

原本Solo探員緊閉著眼睛體會著,不過他現在想看著自己的戀人有何種表情,所以他緩緩睜開眼睛,對著自己眼睛的就是對方湛藍的眼睛,充滿性慾、充滿愛戀,直勾勾地盯著自己。

 

Kuryakin探員看到自己的戀人終於睜開眼睛看了他,嗓音低沈看似冷漠卻溫柔地說:「我愛你,Napoleon。」說完,還在身上緩緩移動的男人驟然停止了動作,身子還因為快感一波波湧上而抽動,用了艱澀的嗓音說:「紅色恐怖,你可以不要在這個時間點告白好嗎?我差點就高潮了,我甚至還沒碰過我的前面。」

 

不過插入的男人好像不在意戀人的抱怨,毫無表情地說:「Call my name,NapoleonSolo探員好像不情願般得蹭蹭Kuryakin的頸窩,過了幾十秒後,才在他耳邊輕輕地說:「我也愛你,Illya

 

才剛說完,身下的男子發狂般地往上頂弄,剛剛就已經在高潮邊緣的Solo探員,就這樣被頂到高潮,小穴瘋狂地痙攣,嘴上喊著不是可以聽清的句子。

 

「啊...要射了,被Illya幹射了」未曾被撫慰過的性器,就在空氣中彈跳了幾下,緩緩流出黏稠的精液,痙攣的小穴緊緊咬住Kuryakin探員的陰莖,又努力頂弄了幾下,低吼著在最深處釋放出來。

 

完事後,Kuryakin探員抱著Solo探員去浴室清理身體,Kuryakin探員好像有話積在喉嚨說不出口,但是Solo探員看得出來,因為他正用著碧藍的眼睛偷偷地看著自己,這是Kuryakin探員的習慣動作,他有事要說絕不會自己開口,會盯著你到對方開口問。

 

「怎麼了?紅色恐怖,你從剛剛一直盯著我。」

「我要說,俄羅斯人絕不妥協跟談判。」

「?」

「追蹤器還是要帶著。」原來是因為剛剛他們訂的條約啊,到最後Kuryakin探員動了,違反了規則。

「我會帶著,我知道我拆了你會不放心。」Solo探員戲謔地笑著,Kuryakin探員生氣地撇過頭,他發現自己被捉弄了,耳朵發紅,覺得自己的下半生都被這個叫做Napoleon Solo的人吃定了,其實覺得自己被吃定的還有Solo探員。

 

 

『別捉弄我了,我只有你。』

 

 

Fin

 

 

 關於我目前寫的作品統整請點這裡 下一篇新同人文點這裡【同人創作】<Agents of S.H.I.E.L.D神盾局特工>WardxFitz【Not Disclosed】NC-17同人文

最新的蘇美啪啪啪(x在這邊>>>http://comeda13.pixnet.net/blog/post/398956345-%E3%80%90%E5%90%8C%E4%BA%BA%E5%89%B5%E4%BD%9C%E3%80%91%3CThe%20Man%20from%20U.N.C.L.E%20%E7%B4%B3%E5%A3%AB%E5%AF%86%E4%BB%A4%3EKuryakinXSolo%20%E8%98%87%E7%BE%8E%E3%80%90First%20time%20in%20love%E3%80%91NC-17%E5%90%8C%E4%BA%BA%E6%96%87

歡迎+我plurk請搜尋@onlythreehair 要發樓LOF的ID :OTHOH

arrow
arrow

    OT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