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安利這對!!!吃我安利 快吃我安利(X

這對很冷門但是他們的互動真的有愛啊WWW雖然我知道Ward之後會黑化 只能寫個第一季甜甜的故事ㄌ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萌他們ㄉTT 我會幫他們白化der 不知道這對冷CP的快看下面我的介紹 

他們長的是這樣der

7f02d26d6858a271f80d3c99b7dbbe6f  就是一個很高冷的黑髮壯男與一個呆萌的天才金捲髮騷年^3^

他們的互動是這樣der

8c5904cfgw1ev27jqe62cg206t046u0x 

還有這樣der

S__23109637 

還有這樣dertumblr_inline_ncgq51Kbgl1ql9uz7  天啊怎麼可以這麼萌辣:D太有夫夫像ㄌ我相信Ward一定會洗白ㄉ不洗白還是會回來找Fitzㄉ(蝦毀

好辣 碎念這麼多正文要來了喔

--------------------------------------------------------------------

 #Oneshot

#NC-17

#配對: Ward/Fitz

 

最近的氣場有點奇怪,更正,不是有點,是非常,至從Skye的男朋友來了後,氣氛相當緊張。

 

Sir,你剛才是不是說了讓他繼續留在香港?」特工Ward不解地撇向他們的Boss-Agent Coulson「但是現在你又跟我們說他必須留下?我不是很能理解,但是我知道我的理解測試成績也只低於黑寡婦。」

 

Colson掛起他的招牌微笑,看了特工Ward又轉頭看向巴士最前面的儀表板道:「那是剛才,現在任務有更動,我們必須緊急應對,必須把Miles送回德州。」

 

Oh god!別告訴我又必須跟這傢伙相處好幾天,我根本忍受不了。」特工Ward與人交際的成績低於艙內的所有人,他會說出這些話讓大家都很習以為常,大家紛紛開始安撫探員Ward,一個團隊該有的個性都有了,一個火爆的傢伙、幾個腦子奇怪的傢伙、一個沒常動腦的傢伙、少部分理智的傢伙。

 

Simmons戴著護目鏡手裡拿著裝著綠色液體的試管看起來十分忙碌,不過還是抽空說了幾句話:「Come on!Ward.這不會是件壞事的,Miles人也不差,畢竟這次任務也是因為他我們才沒任何人傷亡。」回頭叫了正在用螺絲起子拆解機器的Fitz,希望得到最佳拍檔的回應「Yeah...um...I mean AbsolutelyMiles是個好人」Fitz看樣子並沒有很在意這件事,他只忙著他手上的事,不過他一直都如此。

 

OK!Then,不要讓我聽見或看見任何我不想看的東西!」特工Ward看起來十分生氣,對Skye的男友掃瞄似從頭看到尾後,走上樓去。

 

Sorry,Miles,他一直不怎麼會與人交際。也許他在嫉妒我們,畢竟他這個差脾氣,一輩子都不會有戀人的」Skye安慰Miles,畢竟Miles現在的表情有點茫然,可能是沒想到有一個人無緣無故衝他亂吼,也許是因為自己是一個駭客,而且是Skye男朋友,但這樣好像Ward的樣子就有點像吃醋般的,Miles挑眉看著Skye困惑地說:「抱歉,我可能沒聽得很清楚,你剛剛是在幫Ward辯解嗎?我知道他比我高比我帥,但是我們在一起好幾年了啊!」Skye翻了個白眼,說''我只是不想你們打起來好嗎?''

 

FitzSimmons一般情況來講並不會在意這種事,大家都知道的,他們喜歡不會說話、沒有反應的物品,且十分熱愛,不過這次破天荒的是,Fitz開口問了Simmons:「嗯...Simmons,我不是很知道,但是你知道Ward為什麼會這麼生氣嗎?」Simmons想了想說:「我想是這樣的,Ward會生氣是因為Miles是新來的或是因為他是一個壞傢伙,雖然他已經洗心革面了,但我想最可能的原因,是因為他喜歡Skye。」Fitz聽到很驚訝的得大喊了一聲“What!”不過Simmons的反應卻像是一片大海一樣平靜,她不了解為什麼Fitz的反應可以像發現眼鏡蛇的情況一樣大,

 

「嗯?為什麼Fitz你的反應這麼大?」

「我不是在意Ward..不是我的意思是妳...妳怎麼覺得Ward......他喜歡Skye?

Oh sorry,Fitz,我們一致認為你不會在意這件事,所以沒告知你,我曾經與CoulsonMay討論過了Ward是不是喜歡Skye,在各種舉動下,我們覺得這個答案是肯定的。」

 

Ward喜歡Skye?!How possible!Fitz看起來有點驚訝或許到了驚慌的地步,Simmons開始擔心他了,她把Fitz手邊的機械收走,很嚴肅地看著他說:「我覺得你必須休個習,有什麼事我會叫你起床的,安心上樓吧。」Simmons等到Fitz上樓才走回崗位,雖然Fitz滿臉不可置信,但應該沒什麼,不會吧,還是Fitz也喜歡SkyeSimmons開始覺得恐懼了,Skye的魅力如此之大,也許她現在是男性的話可能也迷Skye迷到廢寢忘食,她最不喜歡不科學的東西就例如:Love

 

Fitz在上樓時還在一直自言自語:「這是不可能的事,畢竟他已經說了喜歡我,還是談戀愛不是這樣談的,不是的!我看書上,談戀愛的最後一步就是上床,我跟他也上了這麼多次,雖然我沒有插入某個空間,但是我跟他還是做愛了吧。還是一切都不是這樣的,還是他是個外星人,他有別的戀愛方式,同時喜歡兩個人?我想我必須翻翻關於外星人的書......」上樓時剛好碰見剛剛還在憤怒之下的特工WardWard特工皺眉著看著他,畢竟他剛才發完脾氣,還沒辦法消除怒火,他們對視好幾秒後,特工Ward才啞著嗓子開口問:「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Fitz盡量不讓他與自己對到眼,跟Ward對到眼壓力會增進好幾倍,一副沒事地說著:「um...我只是在想..關於Night-Night Gum怎樣改良才會減少一磅。你知道我常常這樣自言自語外加碎碎唸吧。」語畢抬頭與特工Ward對視,微笑地看著他,顯得自己非常自然。

 

特工Ward沒什麼反應不過說了句:「OK!最好讓我看見成效。」就下樓打拳擊了,看見Ward走遠,Fitz捂著胸口吐了口氣道:「還好!他沒有發現......我該去看一些關於外星人的書,應該是Asgardians,畢竟長得像...像地球人。」

 

回了床位,Fitz就開始翻閱關於Asgardians的書,還順道看了幾本關於戀愛的書,很快就到了晚餐時間,Fitz還是在床位看著書,好像被隔離一樣,以致於大家都在一起吃晚餐時,他並沒有參與。

 

「這是怎麼回事?Fitz呢?」Coulson拿著叉子,嘴還在咀嚼著食物,抬起頭看著環繞在桌子一圈的隊員。

 

「我剛才遇見他的時候,他說他正在思考如何讓Night-Night Gum減少一磅」Ward

 

當大家聽見Ward說完,都很安心地繼續吃著晚餐,Fitz不是第一次這麼做了,有什麼他突然想做的事,他就會忘記吃飯,不過Simmons有點坐立不安。

 

特工Coulson發現了其中一名隊員的異樣,

「怎麼了?Simmons,你好像很焦慮?」

 

Simmons眉頭緊皺,將鬢髮撥到耳後,大概是不知道如何開口,僵持了幾分鐘才緩緩說道:「我覺得Fitz有些奇怪。」她仔細回想了剛剛Fitz的舉動,一點都不符合常理。

 

「哪裡奇怪?」特工Ward搶先在其他人前開口,其他人也緊盯著SimmonsSimmons並不是很習慣被大家瞧著,結結巴巴的說了幾句零碎的句子,不過沒有人可以理解這句子拼在一起是什麼意思,最後說了句:Fitz晚餐沒吃,我等等做三明治給他送上。大家都點點頭表示理解,就算他們只理解最後一句,不過FitzSimmons的表達方式,也只有他們彼此才會了解,也沒人想要去深入探討。

 

「我幫你送三明治給FitzWard今天好像也有點奇怪,有點多事,平常他都只顧自己的事,今天破天荒的要幫Fitz送三明治,真是個奇妙的日子!

 

Simmons看起來有點驚訝,不過還是說了謝謝。

 

晚餐後,廚房。

 

「來給你,一點點的蒜泥美乃滋,Fitz的最愛。」Simmons拿錢裝著三明治的紙袋露出整齊的白牙,Ward點點頭,便拿走那個紙袋。

 

在廚房的除了Simmons,還有SkyeMiles,看樣子他們還在爭論今早的事。

「喔對了,我都忘了還有Fitz,說吧Skye,你是不是喜歡Fitz?Skye大概今早就接受了好幾個這樣的訊息,連白眼都懶得翻了,只說了句:老天啊,求你別再說了。

 

Ward拿了紙袋就走上樓,看到Fitz專心致志地翻著書,偶爾還皺眉頭嘴上碎念著什麼、解決了個腦中的困惑又呵呵呵地笑著,Ward覺得這樣的Fitz十分迷人,也許他喜歡Fitz的原因都是他剛加入這個團隊時討厭Fitz的點,看人順不順眼就只是一線之隔。

 

HeyFitz,該吃飯了,這邊有Simmons做的三明治。」Ward摸著他柔軟的捲髮,不過手下之人不怎麼理他,嘴巴敷衍答覆著,眼神根本沒離開過文字。

 

Fitz沒想要開始吃晚餐的樣子,Ward又重複一次:「我是說現在。」Fitz大概知道假如他再不動作,下一秒,那三明治可能要被強塞進他嘴巴裡。

 

「好吧,我要吃了。」FitzWard手中拿走紙袋,原本的計畫是完全不會碰到Ward的手,但是還是不小心擦過了,Fitz非常反常的抽過手,瞳孔混亂轉動,還用另一隻手摸摸那隻被擦過的手,Ward覺得很不對勁,這就像是Fitz在排斥他們之間的接觸。

 

「我說你...?」

「是靜電反應!你知道的,我今天穿毛衣特別容易靜電!」Ward話都還沒說完一半馬上就被Fitz搶過,Ward看了Fitz一眼,不奇怪,Fitz平常就是這麼古怪,跟他溝通算是一門學問,奇怪的是從他坐在他的床邊開始,Fitz沒有正眼看過他。

 

「你有點奇怪。」WardFitz的小臉掰過來面對著自己,但是Fitz的眼神還是看著左下方、偶爾看右上方,就是不看他。

Fitz發現Ward把自己的臉掰過去看著他後已經好幾分鐘不做下一個動作了,他把他身前的男人推走,便說:「我覺得..得我有點不太餓了,你把三明治放外面的桌子上吧,我餓了......會去吃的,然後現在我要......休息了。」接著就跩過被子側過身面對著牆壁,但是他沒有聽到Ward的腳步聲,這代表Ward還坐在他的床邊,所以Fitz吼道:「我說我要休息,你打算......一直待在我床上嗎?」過了好幾分鐘,Ward沒回他,Fitz也不打算繼續叫他離開了,閉上眼睛打算睡覺。

 

Sorry,我是做錯了些什麼嗎?Fitz?」在一個沈寂的空間,這句話特別顯得突出,這可是一個極大的反差,特工Ward對於公事絕對是不退讓的,大家都覺得他很固執己見,不過在戀愛中,他總是那個先道歉的那位,而且十分退讓,特別是對Fitz

 

Fitz聽到這句話差點沒把心臟給嚇了出來,畢竟他現在還在研究當中,而且據他剛剛看的資料指出,他們現在正在談三角戀!而且Ward還是劈腿的那位!重點是他自己覺得他一切的舉動、態度都十分正常,可是Ward好像發現了!他正在緊張著,他不知道怎麼向Ward開口,這種情況還是先表示什麼都沒有是最好的!

 

「沒有啊,你怎麼會這麼覺得?哈哈哈」笑幾聲表示自己很正常,一切都很好。

「我不這麼覺得,Fitz,看著我。」Ward使力將Fitz翻過身正對著他,不過Fitz還是用棉被蓋住自己的頭。

 

Ward嘆口氣,接著突然大聲吼著:「看著我,Leo!Fitz被這高分貝嚇到趕緊起身用手堵住了Ward的嘴,緊張的說著:「你是瘋了嗎?這麼大聲會被人聽到的。喊我名字的只有你而已!你這個呆瓜!」

 

Ward很滿意Fitz的反應,因為他終於看見Fitz碧藍的瞳孔,他將Fitz抱起來放上自己的腿上,Fitz就很自然地用手圈住他,對他們身高差十六公分的情侶來說這動作十分容易,要說為什麼動作舉止可以這麼自然的話,那是因為他們其實交往了一段時間,但是他們尚未公開,連特工Coulson都不知道,因為他們表現的就像當初一樣,偶爾有爭執、WardFitz的表現就是愛理不理的樣子。

 

「說吧,你在想什麼?」Ward唇吻上Fitz白皙的臉龐。

 

Fitz打算繼續瞞下去,所以他還是結巴說著:「什麼都沒有啊,你多想了吧!」不過他的說謊的這種習慣已經被Ward抓的結實,不能騙過Ward的。

 

「好吧,要是你不說的話,也不要怪我殘忍了。」Ward無奈地講道,這讓Fitz有點緊張,心中又迸出各種亂想,「嗯?給你足夠時間思考了吧,要不要改變心意呢?」Ward緊盯著Fitz那紅潤的唇。

 

被抱著的男孩覺得再也躲不過戀人的追問,只好老老實實把他從今天中午就開始研究的事好好交代。

 

Ward聽完全部的的事由覺得哭笑不得,說完整件事的Fitz不知道是受了什麼委屈,眼角微微泛著淚光,Ward輕輕吻掉他的眼淚說:「小猴子?怎麼哭了?」

 

Fitz用他沒什麼力量的拳頭槌向Ward厚實的胸膛,哭喊道:「我怎麼知道啦!這一點都不科學!」被打的男人沒有生氣,反而將戀人打在自己胸膛的拳頭舉起,放在唇旁柔情得吻著,不過在自己懷抱裏的戀人反而哭得更嚴重了,WardFitz抱得更緊實了,在他的耳邊輕聲道:「我只愛你一個,小猴子。這樣你放心了嗎?」Fitz點點頭,隨後又搖搖頭,口是心非的說:「我才沒有在擔心這件事!」

 

Ward點點頭無奈的說:「好好好,你才沒擔心這件事。」接著把懷中的人放回床上自己也縮進Fitz的床位,按下關起艙位門的按鈕,Fitz困惑地坐起來:「為什麼要關起來?而且你長的太高了,這樣我們很擠。」雙手還比了往內壓的動作,表示他們等下可能會被擠成肉餅,Ward手撐在後邊,往後移動了一小段距離,接著又把Fitz抱到自己的身上,吻著他的額頭說:「我們要做該做的事。」

 

Fitz大概是聽懂了Ward在說些什麼,乖乖的用手圈著男人。

 

「嘴巴張開,我要吻你。」Fitz聽見後,乖乖的張起唇,吐出一節粉嫩的舌頭,要知道Fitz第一次上床就是跟Ward,沒什麼經驗只能全聽著Ward的指導,而當Ward說要吻他時就是要吐出舌頭。

 

看見Fitz吐出一節舌頭後,Ward隨後就將舌頭含進嘴裡,用自己的唇舌與戀人小巧的舌頭互相交纏,Fitz並不是很熟練,不過還是能勉強跟上戀人的節奏,Ward的舌頭偶爾會擦過Fitz的上顎,使Fitz的身體微微顫慄著,不過一段時間,Fitz已經氣喘吁吁了,他還不會在接吻時呼吸,所以常常在舌吻時導致他氧氣不足,不過Ward還挺喜歡Fitz缺氧而紅潤的臉頰。

 

Fitz還趴在Ward肩上喘不過氣,喘著說:「我想睡了...

 

Ward輕吻了他的鼻尖,眼帶笑意說:「還不行,要做完,小猴子不是最討厭半途而廢了嗎?」隨後解開了Fitz的皮帶、把褲子跟底褲都拉到了大腿處,露出Fitz白皙的臀部,Ward吻著懷中戀人的耳尖,指腹邊輕輕地揉著臀肉,被揉過的地方都顯出淡粉色的痕跡,懷中的人也發出輕微的呻吟,就像是貓咪被摸得舒服極致發出的呼嚕聲,接著Ward從從口袋掏出了兩個小袋,一個是安全套、一個是潤滑油,他先拆開了那個裝潤滑油的小袋,在手上倒滿了潤滑油,將手伸到了肛口處。

 

「我要開始擴張了,放鬆點,小猴子」Fitz面對著Ward並環抱著他,所以背後不在視線範圍,Ward的提醒,是避免懷中的戀人緊張過度。

 

一開始就是頗有粗度的中指進入到Fitz的體內,他細聲嗚咽了一聲、身體僵直,不過Ward熟練掌握怎麼讓Fitz放鬆的的技巧,用另外一隻大手輕撫著Fitz的背部,戀人僵硬的背部快速的柔軟下來。中指在小穴裡四處探索,等到Fitz較適應後,又伸進了食指,慢慢向外擴張,懷中的青年就乖巧躺在自己懷裡,輕輕哼著酥軟的呻吟,之後又加上了無名指,待三根手指都能順利的在穴裡抽插後,Ward決定來點更刺激的,用指頭輕輕擦過穴裡的前列腺,只是輕微擦過就足夠青年被快感淹沒,直接按壓前列腺,青年的雙腿就會劇烈痙攣,發出一聲抽泣聲後就會哭喊呻吟著。

 

「啊...不要了......啊好刺激」Fitz胡亂的叫道,戀人的手指依然還在穴洞裏抽插,還帶出了一些液體,分不清是剛剛使用的潤滑液或是自體分泌的腸液,過不了多久,小穴開始劇烈的縮緊,是高潮的徵兆。

 

Fitz努力攀著Ward的背以免因癱軟而掉落、這個動作也是尋求心中的安全感。

 

「親親.........我要親親」高潮前的Fitz特別喜愛唾液的交換,照慣例吐出了一段粉嫩到舌頭要讓男人含著,Ward看了一眼腹部那正蹭著自己衣服且吐著大量液體的粉嫩玉莖,溫柔地說:「小猴子,要射了嗎?」只見青年掛著眼淚抽泣地點點頭,Ward又提醒道:「那記得捂著龜頭,別讓精液亂射好嗎?我們可沒備用的床單。」接著用力壓住了前列腺,Fitz的雙腿就在下一秒立刻繃直。Ward吻著Fitz的嘴,高潮的尖叫就被親吻給抑制住了,Fitz在高潮時也不忘Ward剛剛說的,趕緊用手捂住龜頭讓精液都射到自己的手中,雖然手抖的誇張,不過還能妥妥不讓精液露出手外。

 

男人抽了幾張紙巾將已經癱軟的青年手上的體液都擦乾淨後,把他放回床上。

 

Fitz大概已經快睡著了,努力睜開迷茫的眼睛看著男人,問:「你要進來嗎?」Ward摸了摸他柔順的捲髮,又吻吻青年應剛剛哭過而紅腫的眼角,說:「嗯,我盡快解決。」接著將安全套拆開了,但那個安全套的大小根本不是Ward的尺寸,Fitz困惑的說:「這個...不是你的尺寸。」Ward嘴角微翹,解釋道:「因為這不是為我準備的。是為你。避免用髒床單。」Fitz聽懂之後緊張的說:「可是...Ward,不帶安全套是不好的...有可能有愛滋病然後...」男人吻著了青年的唇,不讓他有繼續說話的機會。

 

「小猴子,我都會幫你清理的,別擔心。」其實青年剛才解釋這麼多只是不想讓戀人射進來,因為後續的清理工作很費事的。「喔這樣聽起來還不錯。」Fitz又歪頭思考了下說:「別碰我前列腺,這樣高潮太累了。」

 

才剛幫Fitz的性器戴完安全套的Ward抬起頭眉頭緊皺,他不是生氣Fitz不讓他碰前列腺,他是覺得他浪費時間去拆安全套然後又花了幾分鐘分鐘幫Fitz用硬然後戴上,因為現在的Fitz只要不被碰前列腺就不會被操射,那這個保險套就浪費了,因為接下來,不管怎麼會射也只會射在他們倆的手中,不過他還是不打算拿下,因為這樣還滿養眼的。

 

「好,我不碰你的前列腺,畢竟你已經射了一次了。你就乖乖給我操,我已經好久沒抱你了。」接著就從褲鏈掏出尺寸不凡微微上翹的陰莖,直接進入了濕潤的小穴,一開始就是頂到最深處。

 

「啊......太深......不行了...Fitz身子繃直、成弓狀,手抓著Ward的手臂,不算長的指甲竟然留下了抓痕,這個到深處的感覺直達腦髓,太過刺激,給予過度的快感,青年不斷搖頭拒絕這麼大量的快感。

 

Ward看著Fitz的反應覺得特別滿意,陰莖退到只剩龜頭在穴口,之後又深深頂入,Fitz的身體在頂入時就會劇烈的顫抖,Fitz雖然只能靠前列腺達到後穴的高潮,但Ward堅信只要多開發,靠後穴高潮也是不久的事而已。

 

「嗯......受不了...不要深...」看起來Fitz要因為快感過多而瘋了,雙腿不自然的顫抖、腰隻酥軟的不像樣,結合處因為太多體液,每次挺入時都會發出肌膚相撞淫靡的聲音,Ward沒忘記要讓Fitz早點休息的事,很快就開始加快抽插的速度,Fitz從喉嚨擠出一聲喊叫後就一直低哼著。

 

「啊啊......好舒服...

「我愛你,小猴子。」

 

Ward努力頂弄著身下的青年,Fitz身下的玉莖已經硬的像石頭,不過因為沒碰觸前列腺,所以一直沒辦法被操射,可能是太過脹痛,Fitz開始抽泣低聲說著:「嗯...我想射...我要射...幫我.........我打」

 

「你自己來,總是要自己學會的。」

「不要......幫我...幫我」事實上,Fitz並不會手淫,一直都是Ward幫他做。

 

FitzWard也沒要出手幫他的樣子,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握著自己的性器混亂套弄著,不過反而成了反作用,剛剛還硬的像石頭的玉莖,現在卻因為粗魯的對待而稍微軟了下來。

 

「嗯...幫我...幫我...我不會......Grant幫我...射不出來...嚶嚶」這句話到最後充滿了哭腔,Ward一直以來就是最受不了Fitz哭了,馬上伸出手包著那比自己小的手掌,與Fitz一起套弄著。

 

「聽好,下次你必須自己做。小猴子沒有我該怎麼辦?」手掌中的玉莖漸漸回復硬度,FitzWard索吻,邊道:「你才...不會...啊嗯...離開我...啊!」Ward聽到後哭笑不得,這都是他寵的,後悔也來不及了。

 

抽插與套弄的速度突然加快到一個不能想像的速率,Ward的汗液結成一顆顆巨大的汗滴紛紛落下。

 

「啊啊啊...太刺激了...要高潮了...屁股要高潮了...前面也要射...了啊嗯!」只是一瞬間的時間,Fitz的玉莖因為快速的套弄而吐出一股又一股的白液,全進了安全套,而小穴因射精而縮緊,Ward皺著眉忍住了射精感,努力操開那緊到不行的小穴,一波快感還未過就強迫接受另一波的快感,Fitz仰著頭發出一聲垂死的叫喊,腸道深處不正常的擠出一大股溫暖的熱液就這樣直接噴在Ward的龜頭上,Ward咬牙著忍受這強大的快感,又努力抽插幾下每下都狠狠頂到深處,皺眉著低吼射進腸道最深處。

 

剛射兩次又承受太多快感的Fitz癱軟的躺在床上,Ward低頭親了親他的額頭,在耳邊說:「夾緊屁股。你在這裡先休息,我去放熱水,等下清理你。」緩緩拔出還沒軟下的陰莖,順便把Fitz玉莖上的安全套拆下,包在紙巾裡,Fitz還因為快感哼了一聲,Ward用被子蓋住了Fitz裸露的身子,打開了艙門。

 

沒想到,艙門外迎接自己的竟然是剛好經過的特工Coulson,兩人尷尬的面面相覷,隨後想起至少要辯解一下。

 

Sir,不是這樣的...你聽我解釋...

Coulson探員看似平靜但是內心波濤洶湧,從西裝內裡掏出手帕擦去汗水後道:「好吧,你說吧,特工Ward。」

「嗯......一切都是誤會,我們...那個...在一起了。」空氣中瀰漫著淫穢的味道想隱瞞也隱瞞不住,只好坦白,反正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嗯,我知道了。祝福..福你們。」

「謝謝。」

 

而已經累得進入夢鄉的Fitz,明早知道大家都知道他跟Ward在交往的事後會變得怎樣,這就是後話了。

 

Fin

 

arrow
arrow

    OT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