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馮建宇 紅Hong

作詞:洪誠孝
作曲:萬晨
導演:咸旭初

我不停地追 日以繼夜
夢想線索 就在眼前
我伸出雙手 燃起火焰
光芒最耀眼
衝動的邊緣 色彩最鮮豔
層層染上了視線
於是睜開眼 我的每一天
都是全新第一天
給我一次紅了全世界
給我一次完美的表現
給我一次最火的瞬間
吸引著所有青春的視線

還不到終點 不說再見
努力不懈 不為了誰
流下的汗水 滾燙熱烈
沸騰了畫面
站上了舞台 我充滿期待
洶湧而來的喝采
無畏的姿態 快意的存在
看見精彩的未來
給我一次紅了全世界
給我一次完美的表現
給我一次最火的瞬間
吸引著所有青春的視線

有痛有苦 我不在乎
勇敢地追逐
我的態度 絕不認輸
我相信走過的每一步

給我一次紅了全世界
給我一次完美的表現
給我一次最火的瞬間
吸引著所有青春的視線
給我一次紅了全世界
給我一刻心跳最強烈
看我成為最紅的光線
我給你超越極限的體驗

紅了全世界
完美的表現
最火的瞬間
所有青春的視線
紅了全世界
心跳最強烈
最紅的光線
超越極限的體驗

 

宇宇的首張個人EP!!!!!!!!!!!!!!!!!!!!!歌詞超級適合一位新人的!

宇宇跟老王一定都會紅了全世界###########

這首歌聽久真洗腦WWWWWW而且因為作曲人是台灣人整個台灣偶像劇的感覺都跑出來惹WWWWW

因為音源是需要付費才能聽取這邊就不放出來啦WWWWWWW

期待豆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