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馮建宇-一路向南

 

我想和你一起仰望那片星空

你是否和我一樣 看同一片天空

我把想說的話都放在胸口

夜裡的寂寞 不會再孤單

我離開 一路向南奔跑

我離開 逃離悲慘世界

快離開 我不在意那些

我只想要 你的愛

請給我個理由 離開你的星空

在孤單的夜晚 你會不會有夢

Oh 我的背包填滿 你給我的溫暖

寂寞的路上 彷彿你就在身旁

我離開 一路向南奔跑

我離開 逃離悲慘世界

快離開 我不在意那些

我只想要 你的愛

Rap:

Hey baby girl 我現在真的有點累

話到了嘴邊說不出口我都快崩潰

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就像 lost in paradise

我不知道這種Feeling 是錯還是對

曾經和你 一起擁有很多幻想

曾經也為你 拋棄了很多夢想

而現在的我只想沿著你離開的方向

Just let it go

我上了頭 我跟著feel 我牽你手

我離開 一路向南奔跑

我離開 逃離悲慘世界

快離開 我不在意那些

我只想要 你的愛

快離開

快離開

我的心

我的淚

我只有想說的

想愛的

你都快離開

-------------------------------------

宇宇超甜ˊ3ˋ 

這首歌真的超級好聽 但是!酷狗音樂要付費打榜才能聽

以下給個網址:一路向南酷狗連結
 

如果打榜結束的話 我會把音源放上來的 不過目前就請支持正版喔~給宇宇第1<3

這是馮建宇第一首個人單曲 跟著他的第一部電影<一路向南> 推出的同名單曲

從去年5月看到現在的青宇 真的進步很多!歌技真的變得很好!

真的超好聽derrrrrrrrrrr 5/21電影正式上映<3

快去支持####

沒有青宇同框的我也就是一條鹹魚ㄌ 嚶嚶嚶

 

 

arrow
arrow

    OT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