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01.jpg 

終於在2015的平安夜讓我看見了13年的Chris了(*´Д`)つ))´∀`)

本片由美國隊長 Chris Evans 自編自導還有演XDDD 於13年的12月開拍 為期19天 位於曼哈頓下東城拍攝

首映於2014年9月12日的多倫多國際電影節 也將原本的名稱 <1:30 Train>改為<Before We Go>

我是覺得Before We Go 更有感覺一點

以下放預告

大綱:

一位看似街頭藝人的小號手 Nick Vaughan 就在中央車站吹著小號 就在車站即將關閉之時 

有一位女士匆忙的跑向月台 掉落了手機 

她沒搭上那末班車而他因為有些原因停留在中央車站

就這樣 命中註定的他們 必定要一起面對一段旅程


紐約愛未眠是繼我曼哈頓練習曲後的第二部愛情文藝片d(`・∀・)b

重點我曼哈頓練習曲還是在課堂上播的XDDDDD

就是我對愛情文藝片沒什麼興趣wwww 但是這是桃總導的 我能不捧場嗎(*´∀`)~♥

看完後我覺得其實吸收蠻多東西的XDDD然後整部就是非常浪漫(*´艸`*)


兩個一樣為了愛情而困惑的人因為千分之一的機會而在紐約這個大城市碰面了

想想就覺得浪漫呢!紐約每天流通的人這麼多 而他卻能遇見她 何等的緣分ε٩(๑> ₃ <)۶з

一開始的陌生人 到 幾個小時後的知己 

他們都為愛情所困 因為愛得太深而受傷

就在今夜 他們相見了 他們為彼此解決了感情上的困擾

有爭吵 有不信任 但最後對彼此展開了心胸 

成為又疏遠又熟悉的人

他們嘗試了這輩子沒有過的經驗 互相扶持的一個夜晚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部片 的拍攝手法我很喜歡 很有意境

整體故事我覺得對我來說 是有一點趕 

對於劇情來說 我覺得很快就信任一個人這種事情好像不太可能 不過這就是愛情吧

一開始我覺得他們就像是友情 畢竟女主角都有婚姻了

但最後他們對自己的愛情都不滿意 另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愛情

很喜歡這部電影的一個地方是 利用旅店滿意表來表達以後會不會再見面 

開放式結局 讓人回味無窮。


評分(滿分10分)

★★(7)

在我們離開之前,不彷停留腳步看看這個世界吧。

arrow
arrow

    OT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