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們這邊已經有人想回家啦 真是藍色星期一 只是我們還有三個禮拜QAQ

土桑這邊越來越涼啦 打雷颳風後 還有下些雨 金龜子慢慢不見啦 只是寢室有很多螞蟻TT 買了各種螞蟻藥 死蠻多的 就是等等要收屍

今天午餐很悲傷der Eve要跟日本哥哥討論明天要報告der 所以我就吃一個人的午餐

Image_7f4b6f7.jpg

這邊的豆都不拔絲 跟吃草一樣TT PANDA也沒有很好吃 大概得另尋好吃的 這樣就$7多

今天上課遇見了一件事 今天有人把老師以後要考試的考卷拿走了 老師說他知道是誰 但是沒人承認 還有很多人把書包裡的書都倒出來 真是嚇死我了

然後到最後都沒人承認 我猜是有人跟著自己的考卷拿走了卻不知道 之後課堂結束 沒人承認 老師就要跟他上司說了 哀希望明天有個好結果

又去逛了超市 吃了這個甜甜圈

Image_230c77c.jpg

Image_dcda264.jpg

莓果的 在天黑中拍照 我覺得裡面的鬆 不好吃

Image_91f0945.jpg

Image_750b3a7.jpg

今天晚餐這個披薩 懶得煮飯了 買了自己烤 我覺得還比第一天叫的披薩好吃

好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