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更啦www

好快就到40了ˊ3ˋ我這個blog以後大概只能靠著小說了拿人氣XDDDDDD

這篇點閱率到50我才會更下一章喔WW下一章大概是阿正的內心戲

 

雖然我把哥哥寫得好像很有責任感

但是我一定要說說我昨天發生的事

我哥現在在當兵.3.然後昨天突然打電話給我

可是手機我沒有接到TTT然後他就打電話給家裡

我就想 啊!哥哥應該有什麼急事才打給我吧(*´▽`*)

結果我接起來他就說:XX你現在在幹嘛

我就說 沒事啊 然後他就說 把旅遊大亨打開 我要刷Σ(lliд゚ノ)ノ

哥哥久久沒打來竟然是要刷旅遊大亨(已哭

 

---------------------------------------------------------------------------------------------------------------------------

# 請勿隨意轉載

#正常向

#這是大坑

#架空注意

 

第三章

 

 

 

隔天早上,我一如往常揹著書包就打算出門上學

而阿費他們也一如往常在凱絲阿姨的店裡吃著早餐等著我,唯一不同的就是那個複製人類也坐在那餐桌

「早啊」芥末無薑向我道了早安

昨天我在床上想了很久,對他們發脾氣真的有些幼稚,他們要對那個複製人類好,是他們的事,與我無關。

「早安啊」我笑著跟他們道了早安

一走進他們才發現那個複製人變得有一點跟阿正不一樣了,那個複製人戴著黑框眼鏡,把頭髮剪成平頭。

不過,他變成怎樣都不關我的事…

「走吧!」我說

接著大夥兒整理了下餐桌,我們就邁開腳步前往宅宅大學 

阿正生前的研究室成為了我的研究室,研究室有強化玻璃,在大火的侵蝕下也沒有被破壞,裡面也有少許阿正的身影。

回憶是美好的,當懷念一個人,只能用回憶來懷念他的好。

阿正一直都是一個很稱職的哥哥,雖然他偶爾會兇到讓我覺得可怕,但是他總是為了我好。

我拿起研究室桌子上的微型機器人,想著阿正。

我不恨他為何如此離開我,我知道他的個性,他就是可以為了別人而犧牲自己

微型機器人的研究從他過世後我再也沒有動過,微型機器人給的回憶太過恐怖,太多人都覬覦得到它,所以我將它封在一個強化玻璃瓶內,不好的回憶就該封塵起來。

要是阿正還在我身邊他一定會罵我太笨,為何要放棄這個跨越新世紀的研究?

我太懦弱了…抱歉

不知何時我已經變得不敢再創造任何東西,怕我創造的東西又會再傷害到任何我身邊的人

我搖搖頭,不讓自己再多想。

我拿起桌上的課本,開始研讀,當我開始閱讀,總是讓我忘記悲傷的事。

我忘我地閱讀,直到有敲門聲傳來

「阿廣,中午了喔,去吃午餐吧」我抬頭看了下時鐘,時針已經過正上方的一點點了,不過我手上的書剩下不到十頁我就能看完。

於是我說:「阿費,你們先去吧!我的書快看完了」阿費應了聲就傳出了離開研究室的腳步聲

「啊!糟了」快要一點我才把那十頁給讀完

學生餐廳的東西大概都快賣完了,我得快點”

我快步走向學生餐廳

學生餐廳人雖然過了一點但人卻不少,我趕緊跑向櫃檯要買午餐吃

「小夥子,你太晚來了啊,都賣光了」餐廳阿姨說

「好的,謝謝」我因為看書而沒來的及吃午餐不是第一次了,今天就跟之前一樣等到回家吃晚餐吧

「同學,這個給你吃吧」在我轉過頭後,有人遞三明治給了我「吃這個至少比沒吃好」

我抬起頭想看看是誰那麼好心,一抬頭我就後悔了

是那個複製人類... 

「你啊!到底有何居心啊,不是叫你不要接近我了嗎?」我大吼,大概整個餐廳的人都看著我了吧,我把他遞給我的三明治狠狠摔在地上

他緩慢將三明治撿了起來蹲在我面前道:「你好,我是濱田 正,昨天轉來宅宅大學,請多多指教。三明治還是好好收著吧,沒有加你討厭的美乃滋。」他硬把三明治交到我手上後就轉身走了

那傢伙到底在打什麼主意,搞得像第一次見面一樣

再說他怎麼知道我不喜歡美乃滋…大概是阿費告訴他的吧 

我回到了研究室,隨手就把三明治丟到垃圾桶

我才不接受我討厭的人的東西,阿費沒告訴他嗎?他真是個白癡”

 

Fin

-------------------------------------------------------

為何空格可以如此大TTT

這篇有點少.3.

 

 

 

arrow
arrow

    OT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