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2422457340

沒有圖片只有法洛士wwww

怒買邱比特RRRRRRRRRRRRRR

明就很萌為毛有一大堆人覺得悲劇ˊ3ˋ

 

------------------------------------------------------------------------------------------------------------------------

我終於二更了 這篇點擊率到達40我才會更第三篇 我太懶了(x

我想要寫的虐心一點 所以可能還要好幾千字www 原本設定是短篇der說

結果我先放另一個坑先填這個坑.3.

 

# 請勿隨意轉載

#正常向

#這是大坑

#架空注意

 

 

在那個重製人類開口後,那個男孩馬上帶著憤怒的表情衝進某個房間。

 

 

 

委託人面露難色果然啊他說道

 

 

 

Samuel拿出收據跟委託人說我們的任務到此,接下來什麼事情我們都不會去管它,我很喜歡如此果斷。

 

 

 

在我們要離開門前一刻,委託人叫住了我們

 

 

 

謝謝你們,先生。他笑了笑,我真是不懂他那笑容的涵義,依照剛才那個狀況應該算是個悲劇為何能笑出來?我只能說人類真是虛假

 

 

 

Samuel回頭說:不會,這是我們應該做的。隨後嘴角上揚了下,摟著我的肩膀走出了那扇研究室的門

 

 

 

搞什麼啊!剛剛那個根本不是阿正,果然我傻了,阿正是沒有第二個的。

 

我懊惱地坐在工作椅上,越想越生氣,我憤怒的將桌上的書砸向地上,卻不小心砸到我自己的腳尖。

 

 

 

好痛!我大叫,之後傳來熟悉的聲音

 

 

 

你好,我是杯麵,是你的個人保健小幫手,哈囉,阿廣。我剛剛聽到你說好痛依我的偵測你的左腳尖有輕微挫傷,偵測你的痛覺,請從110評估」啊…又不小心叫起杯麵了

 

 

「我沒事」我回

 

 

 

「喔阿廣,我偵測到你的游離脂肪酸正在迅速上升,這對身體是一個很負面的賀爾蒙,我能如何改善這種狀況呢?」杯麵問

 

 

 

「你什麼都不用做,待在那裏那我靜靜」我怒道邊指向研究室的角落,我雖然知道杯麵做的事都是對我好,但是我就是忍不住一生氣就大聲說話的壞習慣。

 

 

 

「好的」接著杯麵就走到研究室的角落待著

 

待了大概一分鐘後它開口:「阿廣,雖然你在生氣,但是我覺得我一定要跟你說這件事,我剛剛掃瞄了下這周圍的人,發現有一個身體素質跟阿正相似讀高達99.98%的人出現…我很疑惑,因為沒有第兩個人的身體素質可以那麼相像的」

 

 

 

我沒有回它,我沉思了一回兒道:「杯麵,我們回家吧。」我整理了下我的背包,接著我就走出了研究室的門。

 

 

 

那個複製人不知為何已經跟阿費他們聊開了…我不和背叛我的人打交道,所以我就逕自走向大門,杯麵就緊跟在我後面。

 

 

 

我走出門後,杯麵感覺有些疑惑的問我:「阿廣,剛剛那個人好像阿正……」

 

「僅僅是像,他並不是阿正,阿正無法取代,你要記得。」我回

 

 

 

我走在那座阿正跟我常常一起散步的橋,雖然那座橋依舊在、櫻花依然跟以前一樣紛紛飄落下來,但是人事已非。

 

 

 

「阿廣,那個像阿正的人類不知為什麼一直跟在我們後面」杯麵道,我回頭確認了下他果真在我們後面,我馬上衝到他前面大吼:「你是誰啊?不要一直跟著我們

 

行嗎?」希望他可以因為我所說的話而感到一點退卻,我可不想要他跟著我回家。

 

 

 

他抓抓頭輕輕地說:「摁…剛剛阿費他們說我是你哥哥,所以我想我要保護你的安全是應該的」他那棕色的眼睛直視著我

 

 

 

我也瞪著我那棕色的瞳孔看著他說:「你說你是我哥哥,那你知道我喜歡做什麼、喜歡吃什麼、我對什麼過敏、我最討厭什麼人嗎?你什麼都不知道,不要說你是我哥哥,你沒資格」我講完就推著杯麵的身體往前走

 

 

 

他應該不會跟過來了吧,總沒那麼纏人吧。”我心想

 

走到家了,雖然是一段不算長的路,但是路上卻充滿了回憶…

 

 

 

「喔阿廣,歡迎回家,我幫你準備了義大利麵」我一走進家門,凱絲阿姨就給我了個大大的擁抱,並幫我拿起背包「啊哩…那個,那是你的同學嗎?阿廣。他長的真像阿正呢」凱絲阿姨指了指我的背後說

 

 

 

不會吧…我回頭一看,果然是那個複製人類隔著門的玻璃在跟凱絲阿姨打招呼

 

 

 

「哈哈,對啊他是我的同學,我大概丟了什麼東西在學校,他替我送來了吧,那我現在跟他說幾句話,阿姨妳先去工作吧…」我假笑著

 

凱絲阿姨點了點頭後說:「那你趕快去吧…別讓人家等著了」在我步出家門後又聽到「唉,這孩子真是不讓人省心」

 

「幹什麼啊你!不就不讓你跟過來了嗎?」我一出門就大聲斥責他

 

他蹲下來打算摸摸我的頭「我只是想看看你而已,我也沒有進去的打算」我甩開他的手

 

 

 

「你最好離我跟凱絲阿姨遠點,阿正已經死了。你誰都不是!」我說完這句話轉身就走

 

 

 

沒有瞥見他那苦澀的笑容

 

 

 

FIN

 

--------------------------------------

別以為我棄坑惹

以下給連結

 

第一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arrow
arrow

    OT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