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004738.jpg  

挖我的手繪好草wwww隨便圖圖別在意ˊˇˋ

今天有人開演唱會我卻不能去 我的小宇宙即將爆發0104061623881055be569012f6d33657_w48_h48.gif  

 

進入正題,看到哥哥死後我一直不能釋懷

所以我就寫了這篇ww

啊好羞恥R

-------------------------------------------------------------------------------------------------------------------------

# 請勿隨意轉載

#正常向

#這是大坑

#架空注意

 

最近我們又接到一個訂單,來自舊京山。

 

我們重製人類,當人們過度感傷,就會費盡大筆鈔票來換來一個喪失記憶的人類。

 

說我們利用人類的感情來賺錢,雖然說太直白了,不過也沒錯,要是人類沒有這種感情,我們現在大概還是在路邊乞討的流浪漢。

 

所以我們熱愛人類。

 

要我們重製一個人類並不便宜,要價兩億。

 

這個價錢,我還覺得Samuel算得太便宜了,不管是需要用到材料、時間,都是非常可貴的。

 

兩億元當然就有兩億元的質感,我們做的並不是不會表達感情、不會流汗、不會吃東西的機器人,而是一個真正的人類,委託我們的人數要算多不算多要算少不算少,因為依照Samuel的話來說,要身價好幾百億的人才能給我們訂單。

 

我也不擔心,到底委託的數量是如何,因為有一個訂單就能讓我們無煩惱。

 

來自舊京山的委託信是這麼寫的:

 

親愛的Oz& Samuel 先生:

 

這是來自舊京山Fred,請你們重製一個人類,我想重製的那個人的身體素質我都已附在附件內,錢已經打入你們的戶頭,懇請你們盡快做好。

 

 

                                                                Fred 敬上

 

依照Samuel的說法這個人是某家公司的小開,錢已經匯入了,所以我們必須馬上開工。

 

我們製作人類的時間需要一個月半,但是這個人給我們多加錢了,所以我們一個月就將那個即將重生的人類完成了。

 

我們必須看著委託人把人類給叫醒,我們才能離開,依Samuel說的-這樣才是個好商家,必須承擔任何風險。

 

所以現在Samuel開著飛機帶我到了舊京山,舊京山離我們的實驗室不算遠,開飛機只需要三小時。

 

委託人說我們必須在舊京山市內的宅宅大學面交,所以我們開著車到了宅宅大學。

 

一下車,一個金髮帶著毛帽身體感覺三十天沒洗的人就來迎接我們了,真難想像他是我們的委託人,因為他是如此的……骯髒。

 

他跟我們解釋,他重製的那個人是他一個朋友的哥哥,因為他朋友的生日是今天,所以他想要給他一個驚喜,Samuel跟他解釋,這個重製人類不會有以前的記憶,但是他說沒關係,所以我說人類就是如此愚蠢。

 

知道這世界上可以重製人類的人不多,所以我想他朋友應該還是會驚訝一陣子。

 

我們到了他們的實驗室,從門外就能聽見吵鬧的生日快樂歌、還有刺耳的歡笑聲。

 

當我們的委託人將大門打開,裡面的傢伙都盯著他看

阿費,你去哪啦?我們在找你呢!

哈哈哈,我剛剛有些事情啦,所以有些耽擱了不過阿廣你看這是我給你的禮物喔隨後委託人指了指我們。

 

我們將裝著即將復活的人類箱子推向前,Samuel打開了蓋子。

 

這是…..阿正?喔,阿費你不要說你花大錢做了個阿正人型蛋糕一個頭髮黑紫間的男人婆這麼說道

阿費,謝謝你,不過我會捨不得吃下去一個年約十四歲的男孩說,眼睛直盯著我們製造的重製人類看。

 

我想這應該就是這個重製人類的弟弟。

 

……阿廣、大家,聽我說,我前一個月打聽到有重製人類這個技術,所以我就把阿正的身體素質委託給這兩位先生,請他們幫我製作阿正。他又指了指我們

 

那個男孩的眼睛瞬間都亮起來了

所以說,這是真正的阿正囉?他道

 

委託人面露難色的說:其實也可以算是。

 

接著請和他關係最親的人喊他的名字,他就會醒過來。Samuel解釋道

 

那個名叫阿廣的男孩馬上跑到箱子面前,大喊了他的名字

 

濱田 !!!!!!聲音大到我覺得澳洲的人都會聽見這個聲音

 

接著一如往常,那個重製人類醒了過來。

 

我現在才發現那個重製人類是如此的好看,高挺的鼻梁、棕色的瞳孔、墨黑的頭髮、溫和的笑容,難怪有人費盡金錢也要把他做回來。

 

阿正?那個名叫阿廣的男孩滿臉期待的看著那個重製人類

 

你是誰?他說

                                                                  fin

 

------------------------------------------------------------------------------------------------------

喔耶隨便寫寫 我真的無法直接寫同人

我一定要多加幾個人才行R

謝謝觀賞wwwww

---------------------------------

別以為我棄坑惹 以下給連結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arrow
arrow

    OT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