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rtian-movie-poster-images-matt-damon-2015  

絕地救援真的超好看!

我去看的時候全部滿場 沒有中間位置了TT 

 

我看這部電影的主要要原因是Sebastian Stan www 不過大家應該都是因為Matt Damon><

SS的戲份不多就只是一個可愛的小隊醫 但是6個隊員每個都是重要的存在

因為有SS我決定來寫一個有史以來最認真的影評(x

 

-------------------------------------------------------------------------------

主要來說 就是一個太空人被放生於火星 每天過吃馬鈴薯的生活(x

大綱:火星任務戰神三號在火星出任務時,遇到一個極大的風暴,逼不得已只能中斷任務返回地球,但在撤離的期間,隊員Mark Watney被吹斷的天線打中,與隊友中斷連線,

戰神三號的指揮官Lewis逼迫放棄尋找Mark。其實Mark Watney還活著,他依靠自己專業的技巧在火星種出植物,但是事情並沒有那麼順遂,連他自己都開始懷疑到底能不能活著回地球。

 

此電影改編自Andy Weir的小說-火星任務 The Martian

現在的書衣都變成電影海報了 它之前的封面是這樣的

cover  

還蠻漂亮的wwww 這本小說十分出色所以讓一些原著粉絲不敢去看電影

怕拍得太爛 不過我覺得電影也不遜色。

----------------------------------------------------------------------------

整部電影的節奏都很快 毫不拖泥帶水

一開始戰神三號遇到極大風暴

02  

之後Watnay招斷裂的天線擊中 Lewis被迫下令發射

其實Mark沒有死

03  

回到居住艙他將插入身體的金屬拔出 其實看到那個片段我是覺得很恐怖der 我一直不想去正視電影螢幕XDDDD

08  

Mark開始拍攝每天的影片 這裡我最有印象的是 Surprise!I AM ALIVE.

04  

由於全部的糧食只夠他吃一小段時間 必須自己種出食物

但是一開始Mark沒找到可以種的植物只有一些真空食物包 最後在"感恩節才能打開"的箱子裡找到真空的馬鈴薯

利用自己的排泄物來施肥

05  

很幸運的他種出了馬鈴薯 

09

之後Mark去找了之前遺留在火星的拓荒者號 想要跟NASA做連結

他成功了 在地球上的人們也想到了他會這麼做

06  

07  

之後又利用特殊編碼讓他們可以使用打字交談

先劇透到這邊啦wwww

----------------------------------------

看這部片真的讓我超緊張 我看到後面我一直在顫抖 我怕一個不小心Mark就歸西啦TT

但你在緊張得時候他就會突然跑出一個笑點www

因為本片主角Mark Watney 是個天性樂觀的傢伙

要是悲觀的人可能都會覺得 隊員怎麼這麼f***把他自己拋在火星

但他沒這麼想 他不怪罪隊員 

Mark在艱困的環境中也可以活得很歡樂 要是我自己被拋在火星 我根本活不了幾天TT每天憂愁到死www

每次覺得 這樣妥妥DER之後一定會發生悲劇的事情

我都會覺得啊這樣Mark一定覺得自己活不了了吧 但是他都會用幽默解開觀眾們為他擔心的狀況

每次看他自己坐在岩石上看著地平線我就覺得他很孤獨 他是他總不會表現出來

他也不表現出自己懦弱的一面 看他獨自在火星待了一年半 沒看他哭過

唯一一次哭就是在救援小艇發射前 看他憋著淚說 GO!的時候我也快哭了

我知道他在承受什麼但是我沒辦法為他解決TT 我是覺得Mark覺得自己很可能會fail或是接受不了那12G的壓力 畢竟他的身體已經很瘦弱了 看他一開始跟最後的身材真的是差很多

看了絕地救援 我第一次有愛莫能助的感覺TT

現在有個APP遊戲 叫做LifeLine 裡面主Taylor就是一個生物學家 太空船墜毀在一個星球 你扮演的是一個使用簡訊幫助他的人

我玩了這款遊戲之後看絕地救援就特別有感覺TT

重點是小隊醫竟然死會了 我前面竟然都沒發現TT 我其實很喜歡戰神三號組員們的互動 但是除了Matt Damon外其他人的戲分都不多

但是也釋出了很多關於組員的影片 以下:

不只一個影片 還有很多 這邊就不放出了

 

總而言之 就一個極正面的電影 

Never Give Up!

如果放棄了連機會都沒有了 Mark之後自己也覺得有可能不能活下來 但是他說NEVER STOP FIGHTING

不拚到最後一刻誰知道結局會是怎樣呢?

 

評分滿分(10分):

★★★★★★★★★★(10分)

你可以選擇放棄,或者是活下來。

 

如果想要製作絕地救援的海報可以點:

點我<3

放入自己臉部的圖片就可以囉^^

之前有提到LIFETIME的遊戲發現已經出了Martian版的 速度超快der 

下載要NT$90元 

iOS 下載:The Martian: Bring Him Home by Little Labs, Inc.

發現我家有Martinez的熊熊www

IMG_2476  

 

arrow
arrow

    OT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